close

這間飯店是會議配合的飯店,我們開會的地方其實就在飯店的某個地方,

飯店本身的設施很多,除了租借給我們開會的會議廳之外,

也有公共澡堂、酒吧、一些賣扮手禮的商店等等。

arthotelIMAG1866

晚上也會有三味線表演,

整體來說算是非常不錯。

不過為什麼我標題說不推薦給小資旅遊呢?原因就是因為他有點貴。

我住的是三人房,但是平均下來一個人一個晚上也要兩三千,

我剛剛稍微看了booking.com的錢,每人每晚也差不多要兩千出頭。

雖然不是貴到不行,不過如果是想要省錢的話我是覺得沒有很推薦,

但是如果石垣島只是你沖繩旅行的其中一個晚上,也許還可以考慮。

arthotelIMAG1870

三人房的房間不大,

這一面是一些電視、冰箱等等的設施。

arthotelIMAG1871

不過單人床挺寬敞的,

也有附浴衣,可以當睡衣穿,

也可以穿去公共澡堂。

房間差不多就三個單人床大小多一點點走道空間。

arthotelIMAG1873

浴室算是蠻乾淨寬敞的。

arthotelIMAG1882

特別棒的是白天的景致,可以直接看到遠方的海平面喔!

arthotelIMAG2055

晚上可以去酒吧看看夜景,

酒吧蠻安靜的。

arthotelIMAG1889

早上有附早餐,

早餐的東西蠻多的,像是自助吃到飽的概念。

arthotelIMAG1897

料理就是蠻日式的,介於中式與西式中間,在多一點點沖繩的特色。

arthotelIMAG2058

有沖繩特色的炒苦瓜。

arthotelIMAG1982

其他東西我就覺得蠻普通。

arthotelIMAG2269

霜淇淋。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功能完善的飯店,

附近也有一些店家,

如果想要泡湯就會是蠻不錯的選擇。

 

更多石垣島住宿:

【日本沖繩石垣島-Rasso Abiyanpana】日本石垣島溫馨簡單住宿

更多石垣島文章:

【日本沖繩石垣島-シーサー作り工房 まるる】手作上色自己的沖繩風獅爺

【日本沖繩石垣島-宮良川獨木舟】紅樹林滑獨木舟

【日本沖繩石垣島-島そば一番地】口味清淡的沖繩soba

​​​​​​​ ​​​​​​​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2017巴西納塔爾】為期一個禮拜的餐廳商店總整理


飯店名稱:Art Hotel Ishigakijima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