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整趟韓國自由行,其實是依靠早餐午餐晚餐來錨定行程的大綱的。

然而,在餐餐不是烤肉就是起士的時候,

清淡的本粥,也不得不排進行程裡啦!

undefined

這也是一間在網路上算是盛行的店,

店家當然也有中文菜單囉!

undefined

其實我原本很想嘗試看看他們的傳統粥,

比如松仁兒粥之類的,

但是被店員警告,

然後我就來是點了人參雞粥,

同行夥伴點了香菇牛肉粥的樣子。

undefined

香菇牛肉粥,

聽說好吃XD

我沒偷吃我朋友的,所以只能聽說。

undefined

我的人參雞肉粥,

有看到好大一條的雞肉絲嗎XD

粥算是好吃,但不能說是驚艷,

不過絕對比台灣外麵買到的粥更細緻也更好吃。

我覺得主要的差別在於湯頭,

會讓你覺得他有細細熬煮的感覺。

不過我在本粥的用餐經驗,

最推薦的事中間紅紅的小菜,

我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泡菜,

結果他好像是醃魷魚還花枝之類的,

我超級愛!!!

 

更多明洞相關文章:

【韓國首爾】不分國內國外的訓練考豬皮的新村食

【韓國首爾】Morning Sky Hotel附近的一間道地韓國炒鰻魚店

【韓國首爾】푼식-道地的韓國早餐-魚板串&吐司

【韓國首爾】明洞小吃真實體驗~


餐廳:本粥

建議:如果沒有排隊歡迎去吃,如果隊伍沒有很長也可以。不過如果要等很久不如發掘別人不知道的在地美食。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