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FB上看到愛上新鮮打的廣告

一堆卡啦小卷、龍珠等等海鮮。

我身為一個海鮮控差點就買了!

但是還好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評價,就降溫了沒有買!

但其實這個廣告還是深植我心,這次逛美華泰看到就買了一包。

IMAG5696[1].jpg

這樣一包,美華泰賣109元,

總之我就是買了!!!

下午就迫不及待的拆來吃吃看

IMAG5698[1].jpg

我數了數,大概有十隻,雖然大小不一!

我看到他長這樣的時候還很懷疑口感會怎樣。

結果吃起來就是很有小卷味的餅乾。

畢竟他耀乾燥才能夠這樣賣。

關於海鮮腥味這邊就無法提供意見,

因為我本身超愛海鮮,人生活了二十幾年還沒有體驗到腥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很挑海鮮腥味,我建議想嘗試就還是先買一包試試看就好。

如果你很愛海鮮,也不太介意價錢,倒是很適合很想吃海鮮的夜晚。

 

整體而言,是沒有網路上負評那樣到完全不能買,

感覺比較偏向下酒菜,感覺適合配啤酒XD

這個價格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貴,因為畢竟是海鮮!?

總之,提供非廣告的心得供參考囉!

 


品項:愛上新鮮卡啦小卷

購買地點:美華泰

適合:下酒菜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