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機會喝到好本適的薰衣草莊園咖啡其實是因為我這個人貪小便宜趣參加FB的網路抽獎,

而且這種最後還是要掏錢的抽獎就會抽到我w

我的確是抽到了兩包薰衣找莊園咖啡,但是好本適的客服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在優惠巴拉巴拉,

現在兩盒總共20包只要700元,而且還可以送我青蜜纖或室膠原蛋白等等。

我的確有事先查過他們原本的定價,的確一盒350是有比較便宜,

但是我沒喝過怕覺得不好喝。

所以我就問她那我可以考慮幾天再跟你確定嗎?

然後他就巴拉巴拉不講重點就是要我今天現在馬上決定,

一方面我腦波有點弱,一方面我的確有喝咖啡的習慣,

想說一天投資35的咖啡應該也合理,然後我就買了!

IMAG7680.jpg

貨到的時候跟我收的700元,

雖然他們客服一直說不喜歡可以退巴拉巴拉,

但是我想要退貨一定也是只鑑賞期完全無拆封的狀況(不過我沒有確認)

IMAG7682.jpg

這是兩盒薰衣草莊園咖啡,

所以總之我等於是用700元買了22包的薰衣草咖啡+2包的青蜜纖。

然後他雖然說送我青蜜纖或膠原蛋白,但我問他是不是一盒的時候他就一直轉移話題,

所以我也大概心裡有底就是一兩包之類的。

IMAG7683.jpg

盒子裡面總空有十包,

當初會被她說動得一個原因是因為她說這個濾袋式咖啡可以熱泡也可以冷泡,

加上我少殘,每次沖咖啡就是覺得自己沖得沒那麼好喝,好像浪費了豆子。

IMAG7684.jpg

實際上他就長的像茶包一樣,

一打開就超香,濃濃的薰衣草味。

我喝過熱泡也喝過冷泡,總而言之我覺得薰衣草的味道遠遠大於咖啡,

不如說她是咖啡味的薰衣草茶,

加上她說可以回沖,但是基本上回沖就差不多是薰衣草茶。

所以整體而言跟我所期待的有所落差。

如果很喜歡混搭的人也許會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濃郁的咖啡香。

不過他真的不難喝,畢竟我是把二十二包都喝光了才來這邊寫試喝經驗。

IMAG7748.jpg

青蜜纖,當初客服有跟我強調他不會拉肚子等等的,

現在想想我其實很認真的聽她跟我推銷w

因為他的名字我一直以為他會甜甜的,

沒想到是酸酸的,有點像果醋,

我覺得這個還可以。

喝完的晚上我的確一直放屁,但是真的沒有拉肚子。

所以有不有效,我也很難給一個答案。

不過證實了不會拉肚子XD

 

整體來說,我其實只是覺得他們辦抽獎很沒有誠意,

抽中也只抽到兩包,我覺得也許真心誠意的送還會換回一些口味相符合的顧客。

至於我就是被推銷一次,一方面東西不合味口,一方面被半強迫推銷,我想我是不會再次購買。

不過如果你真得很想嘗試看看薰衣草咖啡,我想可以糾幾個朋友合買一盒常識看看。

 

更多試吃試用經驗:

【試吃-卡啦小卷】非業配愛上新鮮卡啦小卷試吃經驗

【使用-X Design荷蘭防盜包】優缺點分析和適用場合

【使用-歌林隨行杯果汁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遇到轉不開的窘境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