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新竹的時候跟朋友約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就選到了這間川上火鍋。

這間火鍋店算是鴛鴦小火鍋,好像也有一個人的鍋。

川上火鍋IMAG3068

我當然首選事麻辣啦!

另外一個是酸菜白肉鍋。

我記得可以選擇兩種肉類,一個人大概兩百多。

川上火鍋IMAG3062

菜盤。

我覺得菜有點少真得是我唯一可以憑良心挑的缺點了,

不過基本上該有的還是都有。

川上火鍋IMAG3070

我猜是豬肉~

川上火鍋IMAG3060

應該是羊~

川上火鍋IMAG3071

還是這個才是羊?

總之我拍了我們所有有點的肉類,

但是回來我就分不出來了。

川上火鍋IMAG3073

白飯。

 

介紹完畢來認真說說這間店和用餐心得好了。

我覺得這間店算是想吃肉可以去的火鍋店,

雖然比平常的小火鍋貴一點點,

但是肉多了不只一點。

剛好這又比高級一點的火鍋店在便宜一點,

算是有點沒錢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的選擇。

其實我剛去吃完之後覺得好像也還好,

但是後來想想以湯底和肉的量來說,

這間店算是蠻OK的。

而且附近停機車還算方便。

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店面比較陳舊,

不過我是覺得吃火鍋應該不用太計較店面情況。

總之跟大家分享這間店囉!

 

更多新竹市區餐廳:

【食記-Bellini Pasta Pasta】新竹巨城聚餐好去處之義式餐廳

【食記-老港陳】新竹火車站附近悠久的河粉專家


店名:川上火鍋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