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新竹聚餐,選到了應該還算是新開的韓式餐酒館Mulberry

聽說之前這個位置原本是義大利麵,但是最近換成了這間韓式料理。

mulberryIMAG7474

餐廳位在二樓,

一上去就蠻符合餐酒館的設定,因為特別的不明亮阿!XDD

布景還有像霓虹燈的燈管

mulberryIMAG7476

不過小小抱怨,

覺得這邊的菜單太精美,可以選擇的也超多,真是讓點餐多了許多煩惱。

mulberryIMAG7480

第一道,炙燒韓味牛菲力,

我不吃牛,所以只能給你們看看圖片啦!

mulberryIMAG7484

點得一個拌飯,因為怕大家吃不飽,

真的是蠻道地的,我記得我在韓國吃的也差不多長這樣。

mulberryIMAG7485

起式辣炒年糕,

印象中不會太辣,起士濃郁算是略微加分。

mulberryIMAG7486

炒孔雀蛤,

還不錯,但是感覺就是長個味道,吃不太過癮,也有可能因為我們人太多!

大概有八個

mulberryIMAG7489

超級推薦,亞馬遜起士流域,

中間起式醬沾到飽!!!

醃蘿波也好吃!

雖然要七百多的樣子,不過如果你們式三四個人我覺得點這個一起分真的超開心。

mulberryIMAG7493

部隊鍋,就是部隊鍋該有的樣子,

容量大約是一人份。

mulberryIMAG7490

海鮮煎餅披薩,

所以他是披薩,

算是經典口味。

mulberryIMAG7494

爆蛋,

覺得普普,算是點個嚐鮮。

 

整體而言,這間店提供的菜色雖然不至於驚為天人但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尤其多人聚餐平均可能一個人兩三百,算是還不錯的價位。

推薦:亞馬遜起士流域。

另外,這間店還有很多韓國很道地的選擇,

我就有點可惜這次沒有點到大醬湯,

有機會我應該會在去嚐試看看。

算是可以偶爾跟朋友聚餐的餐廳。

 

更多新竹市區餐廳:

【食記-川上火鍋】新竹火車站的小小鴛鴦火鍋

【食記-Bellini Pasta Pasta】新竹巨城聚餐好去處之義式餐廳

【食記-Yummy私房料理】新竹味道與價位成正比的中式功夫家常菜

【食記-老港陳】新竹火車站附近悠久的河粉專家


店名:Mulberry 韓式餐酒館

價位:250-500 適合多人聚餐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