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要去吃Tavern D,

但是沒想到剛好遇到他們遷址,撲了空,剛好逛到附近一間「赤初」

被招牌吸引就跟朋友一起進去了。

赤初IMAG0142

被吸引的原因是因為他寫著杭州酒釀麻辣麵食,

麻辣對我來說有著一種神奇的吸引力XD

赤初IMAG0144

雖然招牌寫著杭州麻辣,

但是進來發現感覺比較像是日式的中式麵食?

價格大概都在一百出,

在台北還算是平價。

赤初IMAG0145

除了菜單感覺有點日式之外,

這台結帳機就更加的日本感啦!

赤初IMAG0146

我點了麻辣、朋友點了算味。

赤初IMAG0149

我的麻辣豚肉,

其實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他的麻辣會辣但是不會嗆,我很喜歡。

上面像是牛蒡乾的東西也蠻特別的。

除了麵之外,料也還算豐富。

如果我住附近應該會蠻長去。

赤初IMAG0152

朋友的蒜味,

我偷喝了他的湯,

我也很喜歡,不過跟一般的中式麵類香比比較鹹一點,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蒜味的味道感覺就蠻中式的,很特別又有一種熟悉的味道XD

吃完其實我還蠻滿意的,

只是到抵杭州酒釀在哪裡XDDDD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Tavern D】台北信義吳興街好吃的義大利麵餐酒館

【食記-云滇】台北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中低價位米線料理

【食記-戲台茶館】台北兩廳院好吃快速的中式餐廳


店名:赤初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