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我去吃過至少三次的戲台茶館!!!

我真的超愛。

戲台茶館IMAG0046

紅油抄手拌麵,記得是一百五。

其實我會很愛的原因完全是這個價位在兩廳院真的算好便宜~!

而且東西也好吃。

紅油抽手拌麵的餛飩是菜肉餛飩,

拌麵會辣但不會太鹹或太嗆,

而且整個很清爽,我超級愛這道!

戲台茶館IMAG0032

朋友點的客家油雞飯,

雖然蔬菜看起來很像冷凍蔬菜?

但是朋友說蠻好吃的!

油雞他說超香,而且有去骨(雖然還是有一滴滴)

而且他還吃道像是雞腳凍的膠質或油脂XDDD

他也覺得推薦,

下次我打算來嘗試看看雞湯麵,

我也看到很多人單獨點了一盅雞湯。

戲台茶館IMAG0036

叉燒包!

其實只吃主餐就很飽了,

但是就是想要再點個別的!

戲台茶館IMAG0039

這個叉燒包真的有叉燒!!!

而且包子皮很肉的比例很剛好,

不會太甜膩也不會一直吃包子皮的感覺。

戲台茶館IMAG5765

蝦餃黃,雖然兩顆要80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

戲台茶館IMAG5767

裡面吃的到蝦子,外面的皮非常的Q

裡面的湯跟肉搭起來真的會想再吃。

戲台茶館IMAG5755

奶蓋烏龍!

這邊的奶蓋不能調甜度,

但是我覺得這個甜度剛剛好,

不會甜膩也不會蓋住茶香!

戲台茶館IMAG0041

珍珠奶蓋青,

真珠現煮好吃,完全可以一口接一口。

 

整體而言,就是我會一直在趣的店啦!

除了具有絕佳地理位置?在兩廳院裡,

有兩廳院得會員卡還可以打9折,

或者有當天演出票券也可以打95折的樣子,

不過要記得主動出示給店員喔!

 

更多兩廳院餐廳:

【食記-Allergo樂格輕食】兩廳院音樂廳裡的特色餐廳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Tavern D】台北信義吳興街好吃的義大利麵餐酒館

【食記-路燈咖啡(師大店)】台北古亭/台電大樓站附近飽足感沙拉下午茶

【食記-云滇】台北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中低價位米線料理


店名:戲台茶館

平均消費:200-300(只點餐點200以下)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