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布蕾咖啡就在我家附近,

因為聽說很有名,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吃,

就是一直覺得會有很多人。

布蕾咖啡IMAG2991

沒有想到,因為假日的咖啡廳都客滿或沒開,

我們在五點抵達布蕾咖啡的時候剛好有位置。

布蕾咖啡IMAG2996

店內的許多地方都有很用心的擺設。

十分可愛。

布蕾咖啡IMAG3005

店套餐的小小前菜,

算是還可以。

布蕾咖啡IMAG3010

首先是我的普羅旺斯烤雞腿,

我當初看照片覺得普普,

實際吃到的時候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但是算是符合他的訂價。

布蕾咖啡IMAG3006

焗烤法式奶油海鮮飯,

朋友說還可以。

布蕾咖啡IMAG3013

焗烤日式咖哩,

他們家的蔬菜真的都蠻清爽的,

算是不錯。

布蕾咖啡IMAG3016

進入飲料區啦!

相較表現比較普通的晚餐,他們家的飲料可是大大的加分不少呢!

首先是蜜桃紅茶?

我有點不確定,不過我記得朋友說果香很舒服,甜度也剛好。

布蕾咖啡IMAG3019

玫瑰紅茶那提,

淡淡香氣不會太甜。

布蕾咖啡IMAG3022

最推薦的是這個黑奶茶,

我應該是點馬可波羅?

這種奶茶上來會附小方糖給你,

因為原本的奶茶是無糖的!!!

所以你可以先喝到奶茶原本的味道,需要細細品茶,茶香很棒,

不過朋友都先各自喝了自己有糖的飲料,就覺得我這個水水的哈哈,

我覺得給兩塊方糖也差不多,

不過糖不夠服務生說可以在要。

然後我超愛這個黑奶茶,

如果在來會嘗試一下不同的茶葉。

 

整體來說,雖然晚餐並沒有特別出色,但是也不遜色。

飲料則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這間店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去吃早午餐,

也許早午餐很棒,我改天會再來試試。

 

更多新竹長春街附近餐廳:

【食記-享食光】關新路附近健康低卡的早午餐

【食記-双食】新竹長春街高級的氣氛與早餐店的收費

【食記-咕咕雞】新竹長春街咕咕雞早午餐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印度小鎮】新竹市區超道地好吃的印度咖哩

【食記-蓉城吳抄手】新竹科學園路好吃平價的家常美食

【食記-Mulberry】新竹市區圓環附近的韓式餐酒館


店名:布蕾咖啡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