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開業也不久,位在關新路對面的小巷上來。

享食光IMAG1688

因為其實長春街、關新路這附近蠻多平價的早午餐店的,

所以很好奇離我家最近的這間有什麼特別的。

享食光IMAG2903

其實在試營運的時候就有拜訪過了,

不過一樣想要累積多一點餐點再一次發文。

享食光IMAG1677

從外面看位置應該不多,

不過店家充分利用空間,

室內跟室外的座位加起來比我想像的多一點。

享食光IMAG1679

裝飾和裝潢也十分賞心悅目,

讓用餐的氣氛加分不少。

享食光IMAG2905

大概的菜單,

除了菜單上面的餐點之外,

還會有店家每天供應的甜點,

不過我還沒有去試過甜點就是了。

享食光IMAG2910

鬆軟土司類,

最近去店家的鬆軟吐司口味也變多了,

基本上就是三片吐司,主菜,生菜,蘋果。

享食光IMAG1685

熱烤吐司與早餐茶

熱烤吐司就是有烤過的吐司XDDD

一樣有蠻多生菜和蘋果。

早餐茶算是這間店裡面CP質很高的選擇,

其他飲料比較貴一點不過也比較大杯,

但是如果只是想要配個吐司的話點早餐茶是省錢又不錯的選擇。

享食光IMAG3322

上次去吃的雞肉口味,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這間電感覺有點吃不飽,

後來發現了一個他的超大特點,

那就是沒有一樣東西是用炸的阿!

而且感覺都很健康,看看這白色的水煮雞肉,

完全就是減肥時的最佳選擇?

享食光IMAG2969

不過真正讓我愛上這間店的是這個杏鮑菇沙拉,

下面生菜都被擋住了,不過很多。

杏胞菇超好吃,完全就是洋蔥根黑胡椒這樣的簡單調味而已,大推。

溏心蛋跟地瓜泥又是另外的加分點。

享食光IMAG2973

出了上述的莎拉之外,

我也很喜歡這道甜吐司,地瓜起士,

我點一份甜土司和沙拉,剛好湊足午餐的分量。

享食光IMAG2913

鳳梨冰茶,

鳳梨冰茶雖然比較貴,但是大小也是早餐茶的兩倍吧!

而且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真的超酷炫的,

如果你有打算跟朋友用餐聊天,

就可以選擇這種比較大杯的飲料。

享食光IMAG3319

鮮奶茶也是小杯款,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早餐茶XD

 

整理來說,

推薦沙拉搭配甜吐司,

因為我只吃一個鹹土司不會飽,但是吃鹹土司+沙拉又太飽XDDD

但是衝著沒有炸物,我想我還是會在常去光臨的。

然後我估狗發現好像是從竹北搬過來的?

 

更多早午餐店:

【食記-双食】新竹長春街高級的氣氛與早餐店的收費

【食記-咕咕雞】新竹長春街咕咕雞早午餐

【食記-滿福寶】新竹關新光復路上的一間特色吐司蛋餅店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kinaya curry 咖哩工坊】新竹關新咖哩醬獨特的咖哩工坊

【食記-蓉城吳抄手】新竹科學園路好吃平價的家常美食

【食記-老爺大酒店】新竹老爺的喜宴體驗


店名:享食光

FB: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shiguang/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