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吃集合宋氏手工鋪。

宋氏手工鋪IMAG0368

臭豆腐、米糕、麵線應有盡有,

位在長春間的這間宋氏手工鋪根本就是想吃小吃時候的超棒選擇。

宋氏手工鋪IMAG0361

店面有簡單的內用區,

整體還算可以。

宋氏手工鋪IMAG0359

滷肉飯,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

沒什麼印象應該就是不好不壞。

宋氏手工鋪IMAG0362

黑臭豆腐,

真的是黑色的,

上面的蒜泥給得很多,在炸的時候也覺得很香。

宋氏手工鋪IMAG0365

不過咬開裡面是一般豆腐的顏色,

旁邊附的泡菜也還不錯。

宋氏手工鋪IMAG3646

清蒸黑肉圓,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清蒸的肉圓,

從小到大通常都是吃彰化肉圓,用炸的半透明肉圓皮。

清蒸的雖然皮就沒有這麼Q彈,但是清爽很多,

他們家肉圓的肉算扎實,

不錯吃!

不過黑臭豆腐是黑的黑肉圓不是黑的XD

我猜這個黑是形容肉?

宋氏手工鋪IMAG3647

米糕,

跟我在中南部吃到會放一點肉鬆的不太一樣,

醬汁比較像是配肉圓的醬,

但意外的也是蠻順口的,

可以加一點店家的辣醬油,

更讚!

宋氏手工鋪IMAG3649

四神湯,

基本的腸子跟薏仁都有,

雖然料不算太多,

但是還算可以,

想喝的時候可以點。

宋氏手工鋪IMAG3644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

不只很多我喜愛的品項他都有賣,

價位也還算合理平價。

推薦清蒸肉圓和黑臭豆腐。

 

更多長春街餐廳:

【食記-布蕾咖啡】到新竹長春街上超有名的咖啡簡餐店體驗一下晚餐

【食記-双食】新竹長春街高級的氣氛與早餐店的收費

【食記-咕咕雞】新竹長春街咕咕雞早午餐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印度小鎮】新竹市區超道地好吃的印度咖哩

【食記-蓉城吳抄手】新竹科學園路好吃平價的家常美食

【食記-Yummy私房料理】新竹味道與價位成正比的中式功夫家常菜


店名:宋氏手工鋪

平均消費:8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