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朋友說城隍廟附近有一間很厲害的西市汕頭館,

但是我們跑了兩趟都沒有位置,

所以憤而決定去北大路的分店用餐。

西市汕頭館IMAG3704

我們大約有十個人,

有人吃牛有人不吃牛,

所以我們一邊是牛雜湯、一邊是沙茶湯。

西市汕頭館IMAG3714

開頭點的菜盤。

西市汕頭館IMAG3706

他們家的溫體牛,

聽我吃牛肉的朋友們覺得他的牛肉很好吃,

上次他們帶外國人去,

外國人聽說是溫體牛還直接吃生牛肉,聽說也是好吃。

西市汕頭館IMAG3716

豬肉片聽說也是溫體,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他們家的肉片都有一點厚度,

但是煮起來卻不會太硬,

吃起來很有彈性,好吃。

西市汕頭館IMAG3712

沙茶燴麵,

這道菜我反而覺得還好,

不錯吃,但跟火鍋相比就比較遜色。

西市汕頭館IMAG3718

加點的綠色青菜。

西市汕頭館IMAG3710

花枝漿,個人覺得四處的花枝漿都差不多。

西市汕頭館IMAG3717

火鍋正在涮肉片的樣子,

看起來最好吃的時刻。

西市汕頭館IMAG3701

吃火鍋的時候建議可以試試看他們家自己的沙茶醬,

我覺得跟一般的沙茶醬沒有太多的差異,

但是也可以試試看。

不過他們家的火鍋很有味道,

其實不用沾醬也可以!

西市汕頭館IMAG3726

除了火鍋,我們也有點一些熱炒,

芥藍炒羊肉,羊肉跟火鍋肉一樣都是很嫩,而且沒有腥羶味。

芥藍菜也不苦,肉也給的蠻多的。

可以點的一道菜。

西市汕頭館IMAG3722

金沙臭豆腐,

本日除了火鍋之外最推薦的菜色。

臭豆腐是小顆的,外面跟鹹蛋黃一起翻炒,超級好吃!

而且臭豆腐的味道也沒有被遮掩,

喜歡吃臭豆腐的人來這邊我推薦一定要點這道。

 

菜單:

西市汕頭館IMAG3702

 

整體來說,雖然價位偏高,

但我覺得這間店值得再訪,

推薦的有火鍋和金沙臭豆腐。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一二三台灣料理】新竹日本人愛去的台式熱炒與啤酒

【食記-印度小鎮】新竹市區超道地好吃的印度咖哩

【食記-Mulberry】新竹市區圓環附近的韓式餐酒館


店名:西市汕頭館(北大路店)

平均消費:5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