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一二三台灣料理用餐是因為公務聚餐,

所以有部分照片是我夾到我的小盤子裡拍的。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685

這間店真的是我自己不會找到的店,

不過意外的其實人潮很多,

而且真的很多日本人。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686

提供的菜色很多,

我對他唯一的抱怨是沒有把價位寫在菜單上,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690

店餐方式是把想吃的菜色寫在紙上,

這邊的服務生會講日文,

不過可能因為日本人居多,

就算我去他也是跟我講日文!!!

但是聽不懂阿XDDD不過講中文也是沒問題就是了哈哈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1553

唐揚雞,我蠻推薦這道菜的,

雞肉好吃又大塊,

上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旗子,一面是台灣國旗一面是日本國旗。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1555

這道鳳梨蝦球也是推薦菜熱,

雖然我對焦不小心對到後面的盤子QAQ

可以看到美乃滋有兩種顏色,

因為剛我們裡面有日本人,

他們有發現深色的美乃滋偏酸,

白色的台灣美乃滋偏甜,

很有趣的體驗。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693

空心菜是蠻好吃的,蒜味有吵進去,

是我喜歡的口味,但是偏油。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697

炒米粉,算是偏濕的口感,

看個人喜好,我覺得還可以。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698

這是腰果蟹肉之類的,

我覺得腰果給的蠻多,

蟹肉也真的是蟹肉,不過我猜應該蠻貴的。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694

蚵仔炒蛋,

普普。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701

碳烤魷魚,

碳烤的方是吃起來有點像台灣一些觀光景點會有的碳烤魷魚絲,

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比較不推薦在這邊點。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700

很特別的紹興魚片,

酒味是真的很濃郁,

算是很有特色的菜。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699

蛤蜊湯,還可以,就蛤蜊吐沙吐得很乾淨,

蛤蜊湯只要蛤蜊新鮮就好喝,

可以點但不是一定要在這喝。

一二三台灣料理IMAG7702

紅燒豆腐,

這道豆腐我們是後來加點的,

等的比想像中的還久,

不過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超多,

豆腐的外層紅燒到有一層比較後的口感,

但是裡面還是很嫩的雞蛋豆腐,

這道也是推薦的菜色。

 

整理一下推薦菜色:唐揚雞、鳳梨蝦球、紅燒豆腐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口味偏鹹,

畢竟他是熱炒店,

價位也蠻高的,我們一個人平均大約五百塊,

不過菜的味道都有一定水準,

甚至有一些很好吃費工的菜色,

所以值不值得就要看點餐的功力和運氣了。

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再去,畢竟紅燒豆腐很對我胃口XD。

 

更多新竹市區餐廳:

【食記-印度小鎮】新竹市區超道地好吃的印度咖哩

【食記-Mulberry】新竹市區圓環附近的韓式餐酒館

【食記-川上火鍋】新竹火車站的小小鴛鴦火鍋

【食記-Yummy私房料理】新竹味道與價位成正比的中式功夫家常菜


店名:一二三台灣料理

平均消費:5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