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離開宇治車站,

前往我們原本計畫要去的中村藤吉。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6650

看起來雖然好像沒有很多人,

但是走進去除了等待的人之外,看了一下預定的情況,

完全要等到下午三四點了,

於是我們果斷放棄。

往河的地方走一點點,

就到了這間ヤマサン株式會社?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名字,

最後會提供google map供大家參考。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6654

會被吸引是因為在門口他貼了可以免費體驗沖泡抹茶,

然後貪小便宜的我們就進了,

但是又不好明目張膽的問,

所以還先在店裡逛了一下。

總之就是有參與體驗囉!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6655

我們有三個人,一人一個杯子,加上抹茶刷,

店員會講中文,

蠻詳細的跟我們解釋的。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6656

一點點的抹茶粉,就可以囉!

店員也分享了一般抹茶比較苦,

可以泡冷的家一點糖之類的等等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6657

接著,就是刷抹茶時間囉!

聽說把泡泡刷的越密越好,

之前不知道聽誰說,以前不知道哪裡還有茶鬥的活動,

好像就是看誰刷的泡泡比較細緻。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6658

最後自己努力加上店員幫忙的成果啦!

其實就我自己而言,我一直覺得抹茶跟綠茶有點像,

當然抹茶還是多了許多不一樣的風味,

不過習慣喝茶的人應該對抹茶不會有太多排斥。

 

體驗完了之後,就是逛街時間啦!

因為店員給我們試吃了一些他們的產品,

我們就淪陷了,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6659

我們三個人就各自都買了一何蕨餅和一盒布丁。

 

下方是詳細產品開箱文章。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7182

首先是抹茶蕨餅,

他一盒有六個,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7183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7184

給一個大概長這樣,

除了蕨餅本身就有一點淡淡的抹茶味之外,

他還有附一小包的抹茶粉。

吃起來有點介於水信玄餅跟麻糬的中間,

我蠻喜歡的。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7179

另外我也覺得很好吃的就是這個抹茶布丁,

他有濃味跟淡味,

濃的布丁本身比較綠一點,不用另外加抹茶糖漿,

淡的包裝是淺綠色的,有附抹茶糖漿。

4個一盒,免稅印象中是1000日幣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7181

一盒就是小小淺淺圓圓的,

而且沒有拆封之前不用冰,

我覺得蠻神奇的。

株式会社ヤマサンIMAG7438

之起來大概像是依雷特布丁的口感,

不過比較綿密一點,布丁的Q彈少一點,

但是我很喜歡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買了!

 

買完東西也不用擔心,

店家可以直接寄放你們買的東西,

在店家關店前回來拿就可以囉!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宇治-宇治車站】在日本火車上遺失東西怎麼辦?

【日本奈良一日遊】小鹿與深山神社

【日本大阪-黑門市場】吃吃吃之蝦子海膽河豚鮮蚵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店家:(株)ヤマサン

建議停留時間:30 min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