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大的正對面,有一間我覺得算是蠻划算的牛排店。

雖然食材不是很高級,但是130可以讓你吃到超級飽。

紅葉牛排IMAG4414

店裡面位置蠻多的,

這邊有飲料可以選擇,

有冷飲也有熱飲。

右邊有烤麵包機,

可以自己塗喜歡的果醬。

紅葉牛排IMAG4416

我喜歡大蒜的,

他們也有提供花生跟巧克力,

每一片大概是一般土司的一半大小,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拿取。

紅葉牛排IMAG4415

濃湯也是可以一直取用的,

他們家的濃湯沒有胡椒,

但是上方有提供研磨胡椒粒。

濃湯我覺得還算不錯,不會水水的,

已可以一直取用的濃湯來說算是很不錯。

紅葉牛排IMAG7392

雞腿排,130元

他們家的麵條可以選擇油麵或是義大利螺旋麵,

我個人喜歡吃油麵。

醬的部分有胡椒、磨菇和綜合。

我個人事都點胡椒,他們家的胡椒蠻辣的。

不吃辣的就比較不推薦。

印象中可以免費加麵,不過我個人是用不到這項服務啦XD

他們的130肉品中,我比較推薦雞腿排,

豬排就比較普通。

牛排比較薄,不過他們說他們的牛排不是混合肉。

紅葉牛排IMAG4417

除此之外,130的選擇還有這個花枝排,

是一整隻魷魚,

這個也是我覺得CP值頗高的。

除了這些之外當然也有一些組合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每次來都想吃香蒜麵包,

所以我都只點130的餐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清大附近CP值蠻高的店家。

 

更多清大附近餐廳:

【食記-Harumi】新竹清大夜市馬來西亞炸雞餐廳

【食記-我的小館】新竹清大夜市家常好吃麵館

【食記-微笑的魚】清大夜市料多口味選擇多的鬆餅店


店家:紅吱吱牛排

平均消費:13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