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半年到一年前,在光復路跟長春街交叉口的停車場邊,

多了這台餐車密食堂。

密食堂IMAG3492

主要賣的東西有古巴三明治。

密食堂IMAG3493

這是之前的菜單,最近經過好像有多了一些新的品項。

密食堂IMAG3494

點餐後店員會用這個熱壓機?

幫你製作古巴三明治,

古巴三明治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種壓的緊緊的,

然後麵包表皮烤到有點脆脆的。

密食堂IMAG3498

古巴三明治的側拍,

看到這牽絲的起士,我個人真的超級喜歡。

而且我從頭吃到尾,都有咬到豬肉,

雖然定價一百只能吃個五六分飽感覺好像有點櫃,

但是起司的份量算下去我覺得還算可以。

密食堂IMAG7387

墨西哥烤餅牽絲的樣子,

墨西哥烤餅也是超好吃的,

密食堂IMAG7385

整個大概長這樣,

烤餅的外皮有間到酥酥脆脆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分量真的太像是點心或消夜了!

也許他就是點心跟消夜XD

 

整體來說,我覺得十分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做為晚餐份量有點少。

不過很好吃,所以我偶爾會奢侈的去買一下。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山外南雄九號清水麵】新竹關新路好吃麵食

【食記-宋氏手工鋪】新竹長春街清蒸黑肉圓與黑臭豆腐

【食記-布蕾咖啡】到新竹長春街上超有名的咖啡簡餐店體驗一下晚餐


店名:密食堂

平均消費:1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