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除了主要古蹟之外,

逛市場也是必須安排的行程之一啦!

【日本大阪-黑門市場】吃吃吃之蝦子海膽河豚鮮蚵

這次在京都,我們當然就是去很有名的錦市場了!

錦市場IMAG7020

比起大阪的黑門市場,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京都的錦市場,

因為相較之下,我覺得錦市場的內容物比較豐富,

賣的食物也比較多元,黑門市場主要就是以海鮮為主。

錦市場IMAG7022

六月天,日本的天氣也是很熱的,

一走進錦市場,馬上就買了一隻豆乳霜淇淋,

吃起來就是豆漿的口味呢!

錦市場IMAG7031

雖然說錦市場的生魚片攤位沒有黑門市場那樣誇張的多,

錦市場裡面也是有販賣生魚片的。

錦市場IMAG7030

不過我吃的是這個甜蝦,

在吃之前我一直以為這個蝦子有稍微煮過,因為牠是紅色的,

吃了才知道他是生的,甜蝦原本就是紅色的,

這種甜蝦的肉質雖然沒有日本大隻蝦子來的彈牙,

但是真的不愧對他甜蝦之名,肉質真的非常的甜。

錦市場IMAG7029

接著我發現一間神奇的店家,

裡面賣了各種不同口味的花生製品,

主要是花生。

錦市場IMAG7413

然後我就買了兩包回家,

一包是梅子口味,在店裡面每一種口味都可以試吃,

也有胡椒的、柚子的等等,

不過我最後覺得梅子的很有趣也好吃就買了梅子的。

牠主要是花生,外面包覆這一層有梅子味的外殼。

錦市場IMAG7445

除了梅子口味,我還買了這個七味豆,

我忘記這個是花生還是蠶豆了,

不過七味粉的調味我很喜歡就買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間店因為除了蠻好吃的花生零食之外,

牠的包裝也超級漂亮的,

要當禮物送人也完全不是問題。

錦市場IMAG7048

另外這個也是我在錦市場裡面發現很有趣的仙貝店,

在宇治我們已經參觀過了手工仙貝店,

【日本宇治-お菓子のワキモト】有超熱情奶奶的好吃手工仙貝店

不過這個我覺得很特別的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他有賣烤仙貝,另一個是這邊的口味也很多元,就是有梅子仙貝等等。

錦市場IMAG7050

烤仙貝大概長個個樣子,遠看就像串燒一樣,

我買的是七味粉口味,

但是吃起來就是軟軟的有厚實感的仙貝,

不過我得承認我來是喜歡一般的仙貝w。

錦市場IMAG7051

這一整櫃都是不同口味的小包仙貝,

我覺得小包的設計很棒,

這樣我就可以買不同的口味回家吃吃看,

我在這邊也買了一包梅子口味的仙貝,

感覺樣式仙貝味面撒了梅子粉,還算是大眾可以接受的調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錦市場比較像是有很多不同店家的聚集地,

像這邊還有店家販賣醃漬物禮盒,

算是很好買伴手禮的地方,

不過逛市場的感覺就比較薄弱,

黑門市場就比較像是傳統的市場。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京都-MOS Burger】日本的摩斯漢堡早餐

【日本京都-八坂神社】可以一路從清水寺逛過去的八坂神社

【日本京都-居食屋わくわくWakuwaku Toji】京都東寺附近的日式定食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景點:錦市場

建議停留時間:2 hr~3hr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