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Azuma東居酒屋,從外面是完全看不到裡面的樣子的,

所以我已經好奇了很久,終於有一天決定要進去看看。

azuma東IMAG5811

因為知道是居酒屋,所以已經有了價位不斐的心理準備,

我大約是晚上七點多去的,原本以為人潮會再晚一點才會出現,

沒想道裡面是客滿!

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他們問我吧檯很靠近送餐出入口的位置可以嗎?

我當然是可以啦XDDD 

azuma東IMAG5786

入坐之後真的跟在日本一樣,

他們會先送上溫的濕毛巾給你擦手。

azuma東IMAG5789

坐在吧檯區,看過去就是滿滿的日本酒阿!

雖然我不太喜歡喝酒,還是點了杯沙瓦。

azuma東IMAG5787

在等待現烤的餐點的同時,

他們先送上了這個小菜,

有榨菜、干貝唇看一些小黃瓜,我個人覺得很好吃,醃漬的辣味很不錯,

不過因為是下酒的小菜,單吃會比較鹹一點點,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azuma東IMAG5795

很快就送上來的芒果沙瓦,

感覺有吃到一點點芒果的果肉,

沙瓦的酒精度低,喝的時候不太會有酒精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平常不喝酒,喝一點點就覺得神體有點熱熱的。

azuma東IMAG5794

別人等待送餐的餐點暫時被放在吧檯上!

azuma東IMAG5802

烤豬五花!

現烤的東西就是好吃,原本上面就有用胡椒調味,所以味道就很不錯,

不過也可以搭配旁邊的蔥花。

azuma東IMAG5798

明太子烤馬鈴薯,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原本以為會看到一顆一顆的明太子,

但是它比較像是明太子美乃滋的感覺,

不太推薦。

azuma東IMAG5805

加點的烤大腸,

這道才是這次來吃到的最好推薦的食物阿!

還好我最後想說難得進來一次,就多花一點點錢吧就點了,

如果我沒點這個考大腸,我就會抱著對這間店不好的記憶回家了呢!

azuma東IMAG5809

雖然我平常就蠻喜歡吃大腸的,但是這個烤大腸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大腸,

雖然也是我吃過最貴的烤大腸w

大腸的油脂有被充分的烤吃來,大腸皮的部分有點脆脆的,

油脂雖然被烤出來蠻多,但是還保留著很適當的程度,整個大常吃起來口感非常的有層次,

除了前面提到脆脆的腸衣,裡面大腸的肉和一點保留的油脂咬起來非常有嚼勁卻不會油膩,

真的超級好吃~!!

如果來東居酒屋,覺得要點個吃吃看!

 

接下來是一串不是很清晰的菜單照片:

azuma東IMAG5773

azuma東IMAG5778

azuma東IMAG5779

azuma東IMAG5783

azuma東IMAG5781

azuma東IMAG5776

azuma東IMAG5775

azuma東IMAG5774

 

整體來說呢,我覺得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貴了,

就以豬肉來說,好吃,但是我覺得也取不到一百的豬肉就有這樣的程度了,

而我吃了這些東西這次就花了六七百塊,

我覺得不是很滿足的感覺,不過因為他們烤大腸太好吃,

所以我還是有機會來這間店嘗試看看其他的餐點。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原町新日本料理】新竹長春街附近平價日式料理

【食記-布蕾咖啡】到新竹長春街上超有名的咖啡簡餐店體驗一下晚餐

【食記-密食堂】新竹光復路長春街交叉口古巴三明治餐車


店名:Azuma東居酒屋

價位:600(這次消費大概金額)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