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朋友生日,想說請他吃飯幫他慶生,

剛好前陣子去吃了也是信義附近的一間餐酒館,印象很好,所以這次也挑了一間酒吧去吃飯XD

【食記-Tavern D】台北好吃異國餐酒館搬家後的晚餐初體驗

其實我以為R&D也是餐酒館,實際去吃了一次後發現他感覺又更偏向酒吧一點。

R%26;DIMAG5283

順著google map走到了店家門口,但是卻找不到大門ww

不過還好因為我在網路上訂位,他們家的LOGO就長這樣,

於是發現這邊真的是大門,我一直以為是後門之類的,真的超級隱密。

R%26;DIMAG5292

我們有提前在網路上訂位,

剛好兩個人就被安排在吧檯,我們大約是七點多去的,人潮沒有到很滿,

但是等到八點多我們要走的時候人就漸漸開始多了。

雖然看網路上說是中國風酒吧,

不過我個人感覺到是還好,沒有超級特別的感覺,

的確吧檯的裝潢是比較古色古香一點。

R%26;DIMAG5294

這邊好像低消是一杯調酒,

調酒師會問你今天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水果味或香草味,想要酸的辣的甜的,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是喝酒的常客,

所以其實說不太出的所以然,不過調酒師也還算是很有耐心。

R%26;DIMAG5297

一人一杯,調酒師問我要不要有辣味的,

覺得很新奇就說好,

喝起來也的確有一種辣辣的感覺,蠻特別的。

R%26;DIMAG5300

不過說了我們主要是來吃飯的,

這是TACO,但是不太算是墨西哥風味,

我們點了醬鴨墨西哥餅和鱸魚墨西哥餅。

醬鴨口威吃起來有點像是北京烤鴨,

鱸魚墨西哥餅吃起來蠻清爽的,

兩個口味都是各150元,我都蠻喜歡的。

R%26;DIMAG5308

吧檯黑板上有推薦的暗黑黃金球,350元,

是墨魚起士球,外面是義大利米飯,上面白色的部分也是不同的起士。

整體來說不愧是推薦料理,真的是很不錯吃,

起士的味道濃郁卻不會膩口,擠上一點檸檬汁又更添清爽。

R%26;DIMAG5317

因為怕吃不飽,我們還點了這個薯條三兄弟,300元,

三兄弟指的是馬鈴薯、地瓜和芋頭,

這些食物本身就不錯吃,但是他給的醬更是大大加分,

我沒有辦法明確說出是什麼樣的醬,旦感覺有蒜跟起士的味道,

搭配起來很好吃。

R%26;DIMAG5319

這次整體消費接近兩千元,

其實就餐點來說我覺得是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是酒吧價位真的比較高,

所以還是比較不建議大家更我們一樣把用餐放成主要活動。

加上其實附近的人感覺就是來酒吧聊天的,所以感覺跟我們的氣氛有點不一樣。

另一點我覺得很妙的是,我試圖從他們網站上訂位時發現,他們家的網頁幾乎都是英文的,

至少我在訂位包含收到訂位確認信的時候很大比例都是英文,

感覺台北的外國人才是他們的主要客戶?

的確我們在店內也看到蠻多外國人的。

 

更多台北信義附近餐廳:

【食記-Selfish Burger喀漢堡】台北信義莊敬路麵包餡料都好吃的漢堡

【食記-溫度小館Chaleureux】台北信義好吃好品質法式料理

【食記-福來得咖啡Fred's Cafe】台北信義高品質蛋糕的咖啡廳


店名:R&D

平均消費:440-10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