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Fun輕鬆指壓按摩就在清大的正門口對面靠近天橋的地方。

Fun輕鬆IMAG8613

之前經過蠻多次的,一直沒有上去,

但是有一天假日心血來潮,

我沒有預約就想說上去碰碰看運氣。

Fun輕鬆IMAG8614

在一樓有指壓的價格。

就從這邊搭電梯前往三樓就可以了。

Fun輕鬆IMAG8615

不過搭電梯上來三樓之後也有價目表可以看,

價格都公開透明,

我很喜歡這一點。

一進去之後就會有人引導你換鞋子,

進去之後的右邊靠近窗戶的地方主要是腳底按摩的區域,

因為我是要指壓,就會進到另一間房間。

我一進去他們好像看我是女生,就幫我安排女師父,讚讚!

房間裡麵每一個美容床有各自的簾子,

有點像是多人病房的設計,

所以基本上也是都看不到其他人的喔!

雖然多少可以聽到隔壁的聲音。

Fun輕鬆IMAG8617

美容床下面有一個置物箱,

可以把自己的東西放進去。

可以看到有計時器和毛巾,

指壓的時候,師父會隔著毛巾按壓,感覺比較不會直接碰觸也不用擔心指甲問題。

Fun輕鬆IMAG8616

進去之後,要換成他們給的比較寬鬆的衣服,

下著就是寬鬆的過膝褲子,

上衣有點像是浴袍,但是開襟的地方是背面,然後有綁帶。

 

按摩的過程中,師父也有問哪裡需要加強,

我跟他說肩頸,他幫我按頸部,按完之後真的明顯感覺頭部變鬆,左右轉頭也變輕鬆。

會間按背面,背部、肩頸、腳、手等等。

然後正面會幫你動一下你的腳,半拉筋的感覺。

然後師父也有幫我按胸口上面靠近肩頰骨的胸大肌,

按下去超酸!他說如果胸大肌很酸會帶動背部痠痛。

最後再讓你做起來拉拉手和肩頸,結束一個小時的按摩。

 

Fun輕鬆IMAG8618

結束後換完衣服,還有茶跟點心可以享用,

我去的時候是按完才結帳,

而且也給我一張集點卡,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這次幫我按摩的是鍾師父,是女師父。

 

不過我在按摩的時候,聽到其他工作人員隔著簾子跟鍾師父說幾點之後有預約等等,

所以建議大家要去可能還是先預約一下,

尤其因為我是女生,我可能還是只想給女師父按,

下次去我就會用預約的XD

 

更多SPA按摩:

【體驗-依宓女子美容美體會館】使用Gomaji體驗之後馬上就掏錢成為會員了

【體驗-法蝶天香SPA美學會館】結合油壓指壓和一點點泰式的SPA按摩

【體驗-Being Spa】台北長榮店完美舒活芳香護理


店名:Fun輕鬆(清大店)

消費:一小時指壓65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