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體驗是因為上次在gomaji買法蝶天香感覺還可以,

【體驗-法蝶天香SPA美學會館】結合油壓指壓和一點點泰式的SPA按

所以才有機會讓我再度透過gomaji遇到了依宓。

其實我大約在四月底就去體驗了,會到現在才發體驗文是因為結束第一次用體驗券的經驗後,

我馬上就加入了會員,所以就順便試試看其他課程現在在一起跟大家分享囉!

依宓IMAG5483

 

因為這次算是三次體驗一起分享,所以內容很多,

大家可以直接點想看的部分喔!

環境介紹

身體課程體驗

臉部課程體驗

瘦身課程體驗

幾個常用價位

 

環境介紹

依宓IMAG5484

因為我通常都是約晚上,所以照片看起來黑不隆冬的。

依宓的門口有小小的騎樓,我來這邊都會把機車停在騎樓,

不用擔心找停車位的問題。

依宓IMAG5485

在外面隔著落地窗拍的樣子,

一進去後,美容師會請您換成室內鞋,

在課程進行前會在照片有簾子的部分跟美容師聊聊今天的身體狀況,

在外面雖然可以直接看到裡面,但是隱私性也是做的蠻好的。

印象很深刻我第二次去剛好遇到前一位客人還在跟美容師談話,

美容師請我做在白色沙發這邊切電視給我看,

一方面讓我可以做點其他的事情,一方面也用電視的音量蓋過他們的談話,

真的是很體貼細心呢!

依宓IMAG5486

這邊就是主要的談話地方,

美容師會在這邊跟你聊今天要做的課程。

依宓IMAG5498

進行課程的地方在二樓,從樓梯走上來就可以看到一個很精緻可愛的小沙發,

雖然一般坐在這裡的機會不多。

依宓IMAG5497

以沙發為中心,右邊有兩間換洗更衣間,左邊有兩間進行課程的房間。

也許你會覺得只有兩間好像有點少,

不過目前依宓的人手只有店長孟竹跟盈伶兩個人而已。

雖然聽說可能會希望多找幾個人,

不過想來這邊體驗還是要及早預約喔!

依宓IMAG5494

換洗更衣間很大,

外面的拉門可以鎖上,美容師會把鑰匙給你保管,

裡面有一個梳妝台,有一些棉花棒和衛生紙,有有吹風機可以使用。

依宓IMAG5492

背面一邊是置物櫃,

裡面會準備你今天體驗課程會需要用到的浴巾和給你擦身用的毛巾。

裡面有一些衣架,也可以把自己的衣服掛起來。

依宓IMAG5490

置物櫃的旁邊是浴室,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

使用上雖然不知道牌子但是感覺很不錯,

可以使用一般的蓮蓬頭也可以使用從上而下的蓮蓬頭?

在這邊洗澡熱水也熱蠻快,水量也很充足。

依宓IMAG5496

最後這是其中一間課程房間,

上面會放上大浴巾,燈光也很舒適,

在進行療程的過程中,覺得太冷或太熱都可以跟美容師反應。

介紹完大概的環境之後,我必須說我第一次去就加入依宓的會員,

一方面是因為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另一方面就是這邊的裝潢、整潔度包含浴室都讓我覺得很舒適。

 

身體課程體驗

undefined

(上圖直接插入gomaji的圖片示意,畢竟我也沒有第三隻手拍我在做身體的過程ww)

身體課程是我在依宓的第一次體驗,

就是做完身體客成我馬上就加入會員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需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然後美容師會問我背部之前有沒有受過傷,和一些身體狀況等等。

過程中也會有詢問我有沒有像是睡不好等等的問題。

第一次體驗,美容師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幫你安排使用的精油,

像是如果你可以有睡眠的問題,可能就會使用薰衣草,

我帶我朋友去體驗,他剛好有月經經痛的問題,美容師就幫他使用XX草精油,我忘記了ww

不過我這次使用甜橙的精油。

所以在這個階段如果你有什麼需求或想要哪裡更放鬆,

都可以與美容師溝通。

 

然後就到二樓沐浴啦!

這邊如果你沒有月經來的話,美容師會請你一絲不掛只圍著大浴巾出來喔!

因為他會按到一些臀部的部分。

不過就我個人的感受,我是覺得不會有特別尷尬的感覺。

整個療程從背部開始,到手、腳、腹部等等。

 

我很喜歡他們家是因為他們家的spa按的比較重,

我對於經絡跟淋巴按摩的了解就是透過這次跟盈伶老師對話知道的。

不過也因為這邊按的比較重,如果你原本是習慣比較輕柔的按法要記得跟美容師溝通喔!

不過我在這邊按完真的覺得通體舒暢,

尤其是我肩頸超硬,就是在美髮店他們幫我按我都覺得超痛的那種,

但是盈伶老師在幫我按的時候我有感覺到痛感,但是卻不會痛到我會想要用力聳肩的感覺,

反而在他在推的時候,自己有感受到像是氣結的東西,不過我對醫學不了解,可能只是個人想像XD

因為是全身舒壓,盈伶老師如果發現你兩側肌肉緊繃程度不一樣,也會主動跟你說。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依宓,但是整個過程中,他們也不會一直跟你推銷,

雖然當你做完之後,多少會跟你介紹一下,

但是也不會一直抓著你不放,

所以也不用擔心進去體驗沒再多掏錢就出不來XDDD

因為我很擔心這點,所以每次要去新的店家都會特別注意。

總之,超級推薦大家來試試看身體課程。

 

依宓IMAG5505

課程結束後再換回正常的衣著,

這邊不用再沖澡,讓精油停留在皮膚上慢慢吸收就好。

之後到一樓,他們會準備一些點心和茶,可以一邊和美容師聊天一邊吃點東西。

 

臉部課程體驗

其實我原本對臉部課程是沒有什麼興趣的,

因為小時候依稀有著被我媽帶去擠粉刺,

印象中只有很痛,所以我對擠粉刺這件事就不抱有什麼興趣。

加上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敷一些市面上的面膜會刺痛,

所以很擔心如果做臉但是臉的膚質不適合不就浪費錢了嗎?

不過在盈伶老師的介紹下,我就來嘗試了依宓的臉部課程,

結果到我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已經去做完兩次了。

 

做臉部課程不用沐浴,不過如果你預約晚上,可以在家裡先洗好澡,

這樣晚上回去就不用在洗臉保養了。

雖然不用沐浴,但是要換美容衣。

依宓IMAG5830

美容衣的材質跟浴巾很像,只是上面有三個洞,

穿法很簡單,就是用左手穿過中間的洞,另外兩個洞都穿過你的右手,

這樣布料就會一前一後的把你包起來了,

換美容衣記得也把胸罩脫掉喔,

這樣既不會弄髒你的肩帶,也比較舒服。

 

換好之後,馬上進入療程。

美容師一樣會請你躺在床上,依宓會準備小被子,

一方面這樣你不會冷,另一方面莫名的很有安全感XD。

開始的第一步驟是美容師會幫你潔面,

清潔完之後會蒸臉,就是讓你的毛孔舒展開來,

接著就是清粉刺啦!

我必須說,基本上清粉刺是不大痛的。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孟竹有跟我說,清一般的粉刺是不會痛的,

除非有的粉刺很深,很頑固才會痛。

但我就是屬於有很深粉刺的人,不過這種粉刺通常也不會整張臉都是,

所以孟竹有特別跟我說他要清比較痛的粉刺囉!

除此之外,如果清粉刺清到某個部味很痛的時候,要記得跟美容師反映喔!

我第一次去就碰到,在右臉頰有一顆還沒長出來的痘痘,所以清粉刺的時候有先繞過他,

結果一兩個禮拜之後,那顆痘痘就冒出來了!

 

不過清粉刺痛不痛也跟你當下肌膚的情況有關,

剛好我第二次的時候,可能我剛好出國回來在調時差,臉部很多地方都有發炎,

我自己看不出來,在做臉的時後孟竹跟我說的,很多粉刺都有發炎的徵狀。

當天在清粉刺的時候,發炎的部位就會比上次痛一點,

不過也很合裡,畢竟國中生物有教紅腫熱痛嘛XD

可能因為第二次有發炎的關係,當天清完真的覺得乾淨很多。

 

清完粉刺之後要做的就是收斂敷臉,

當天你敷什麼東西孟竹會依照你當天的膚質狀況做調整。

我的情況是會先薄擦一層滅菌的東西,這個時候如果感覺小小的刺痛是正常的,

而且刺痛感不會一直持續,就是一下下,

甚至我遇到不合適的市面面膜時,刺痛感都比這個嚴重。

然後就要敷一層比較厚的面膜了!

我第一次去,孟竹幫我調的事黃金薄荷控油之類的配方,

依宓IMAG5834

整張臉都是金色的喔!

我只截了一小張示意一下w

第二次,敷的好像是滅菌消炎的配方。

基本上敷完臉之後,孟竹會在幫你上一層基礎保養,

臉部課程就到這邊結束囉!

 

通常,孟竹會拍你做臉前跟做臉後的差異給你看,

不過我個人看照片是真的都看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照鏡子看卻覺得很明顯,

尤其是到了第二天,我真的會覺得我今天臉特別的乾淨。

在第一次做臉的時候,我也順便問了一些我關於保養上的一些問題,

讓我很覺得很棒的是孟竹講話很實際,不會過度強調他們保養的功能,

也說美容跟醫美或皮膚科其實是並存的,

如果皮膚真的有狀況像是嚴重毛孔粗大,不可能只用保養就恢復細緻,

所以我覺得依宓的服務好而且真誠,像我已經去做臉兩次,

他們也沒有推銷我產品什麼的,不過倒是有推薦我可以選擇怎樣的產品。

下次可能七月多我在去做個臉XD

 

瘦身課程體驗

瘦身體驗真的是一次神奇的體驗,

undefined

(上圖也是來自gomaji)

瘦身課程總共會要沐浴兩次,因為療程中會有排導,就是流汗的過程。

先喜歡一次澡之後呢,孟竹會很詳細的幫你量身,

包含體重、體脂、肌肉含量和全身上下的體圍。

接這就會塗燃脂霜,然後利用不同的波段震動你的脂肪,

利用空穴效應代謝你的脂肪。

 

關於這個部份我稍微上網查了一下,不過我不做流體力學,所以也算是道聽塗說,

但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波段的能量震動,讓你體內的脂肪行程很多小泡泡,

小泡泡炸開變得比較容易代謝之類的,

接著舊靠你身體的淋巴系統和肝膽之類的去代謝脂肪吧!

我覺得很像很多醫美診所的無創燃脂的減低能量版?不過這是我的猜測啦!

不過關於這部分如果我哪裡講錯還歡迎指正。

 

總之在這個過程中,他會不停的在你的身體裡面發出聲音,

因為波是直接在你的體內震盪,所以聲音基本上只有自己聽的到,

而且過程中我一直覺得好燙好燙,但示其實是裡面在燃脂,用手摸一下皮膚其實是冰的!

在做的過程中我都想在心裡面唱蕭敬騰的皮囊了www

我這次體驗的是臀部大腿的部分,算是蠻刺激的一次體驗。

不過要說到很多人說得很痛,我這次體驗的感覺是不太痛,只是覺得很燙很想偷偷抓的感覺,

就像冬天洗澡還不習慣熱水的感覺。

 

做完之後就進入排導的過程,這個過程美容師會用一個像是睡袋的東西幫你整個人包起來加熱,

有點像是烤箱的概念,其實最好是要雙手也乖乖的在裡面,

讓身體盡量的流汗。

但是我超級怕熱的,在裡面一直想要動來動去,

加上要躺半個小時,於是我就趁美容師不在偷偷用一隻手滑手機ww

但是如果要達到最佳效果當然要乖乖聽話。

 

結束之後就會再度進行量身,

有雕塑的部分真的會馬上看到變小一點。

不過我還是得提醒大家,這種療程都比較像是塑身的作用,

所以要減肥完全只靠這個應該是不行的,

運動加飲食控制才是正規方法,這個瘦身療程就是在你還不滿意的地方做修飾!

不過這次體驗我個人是挺滿意的XD

雖然聽到身體裡面的ㄍㄧㄍㄧ聲一邊覺得刺激一邊覺得害怕XD

 

基本常用價位

這邊分享的是會員價喔!

加入會員的方法就是儲值,不過要儲值多少就又看依宓每期的活動了!

精油經絡舒壓排導70分鐘(純手技):1120

精油能量經絡spa 90分鐘(純手技):1400

黃金換彩保濕/離子平衡療程90分鐘:1400

局部燃脂+排導:2310

除了這些之外,依宓也有提供一些像是背部去角質、比基尼線除毛等等的服務,

不過我都還沒有機會嘗試就是了,如果未來有機會嘗試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以上價格是平常的價格,不過如果你從來沒有去過依宓想要初次體驗的話,

除了可以透過gomaji的活動之外,也可以直接打電話或line詢問依宓最近有沒有什麼活動喔!

我的建議是,如果有心動就先去體驗一次在慢慢決定吧!

 

更多spa體驗:

【體驗-Being Spa】台北長榮店完美舒活芳香護理

【體驗-法蝶天香SPA美學會館】結合油壓指壓和一點點泰式的SPA按摩

【體驗-京采美研(二重店)】新竹199的SPA行程體驗心得


店家:依宓女子美容美體會館

電話:0966-890-003

位置:新竹市北區和福街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00:00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