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們在韓國的某一天,

原本要走去明洞吃飯,但是覺得很累,就進去的一間店。

然後我一直以為我有拍到店名,回來google才發現拍到的字是「鰻魚」!

undefined

店面有棚子,一種空間延伸的感覺~

菜單都有中文翻譯。

不過門上的字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店名QAQ

undefined

我們來的時間大概是七點多?

店內客人不多,我不確定是大家吃完晚餐了還是他也賣消夜。

undefined

店裡面很乾淨,餐具友都擺放得很好。

undefined

做菜的位置也都清晰可見,

附上老闆年的背影~

undefined

點餐也完全沒有問題,

除了外面有菜單掛布之外,

店內也有貼在牆上的菜單,圖跟中文都有。

我原本想點辣炒小章魚,但是友人不太愛,

改點辣炒豬肉。

undefined

這是拌飯的料。

我們也點來韓國拌飯,

跟在台灣吃到的都不一樣呢!

他飯是另外給我們的。

undefined

然後因為我們什麼也不懂,

於是叫隨便亂弄?

結果老闆娘還跑來幫我們加海苔,

好像是放在旁邊自己加的樣子XD

 

附上扮飯的影片,請不要理會弱智對話OTZ

約在半分鐘有人幫我們加海苔XD

undefined

這個好像是拌飯附的湯。

undefined

然後辣炒豬肉上桌了!

這道菜真的超級下飯,

我們差一點就直接派飯吃XD

undefined

結果應該也是要包生菜吃~!

韓國好像不管是烤肉還是炒肉都要包生菜?

undefined

附上全景照XDDD

吃完覺得,就這樣隨便選一間店進去吃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Morning Sky Hotel 早晨公園公寓式飯店相關文章:

【韓國首爾】早晨公園公寓式酒店MORNING SKY HOTEL

【韓國首爾】푼식-道地的韓國早餐-魚板串&吐司


店名:不知道

地址:根據我的印象在地圖上標註

先附上街景圖片

 

附上地圖位置

上面的飯店圖示就是morning sky hotel了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