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國熱門吐司ISAAC的用餐經驗。

之前在食尚玩家和很多部落客的分享中都有提到韓國必吃吐司ISSAC

我們選擇在要前往愛寶樂園的早晨,前去東大門店嘗試~

undefined

可以看到他是24小時營業,

東大門店小小的,像我們一般的早餐店大小。

我們大概是早上八點左右抵達的,

遇到的好像大多是觀光客。

undefined

而且我們去韓國的時候並非一般假日,

去愛寶樂園的這天更不是六日,

有這樣的人潮我只能說他一定有一定的吸引力吧!

undefined

跟旅伴一人一個,

我們各自點了一種口味。

拿到的時候真的超級燙的!

undefined

近拍其實就是土司夾蛋和肉+一些醬。

食用心得:

我覺得可能是網路上把他太過美化,

我實際上吃到的時候,心裡就有點落差感。

不能說是不好吃,但是沒有驚喜。

建議如果原本的行程中會經過,可以試試看。

但是我想應該是沒有列入必吃的程度。

相比之下,飯店附近的吐司店反而讓我有種驚喜感。

 

更多韓國吐司:

【韓國首爾】푼식-道地的韓國早餐-魚板串&吐司


店名:issac 東大門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

可以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13或14號出口前往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