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突然覺得自己的早餐應該要走健康路線,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台果汁機,

看網路評價和使用心得,剛好momo又在特價,我就買了歌林隨行杯果汁機。

IMAG5107[1].jpg

所有配備大概長這樣,杯子有兩個,所以叫雙杯組。

我很喜歡她的一點是他的基座小小的,

不會很佔空間,感覺很適合一個人使用。

IMAG5109[1].jpg

非常開心的去頂好買了蘋果跟芭樂,

打算加一點牛奶打果汁牛奶,

到這裡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在我把瓶蓋鎖上,卡進果汁機裡頭的時候也很順利,

但就在三十秒後,我要把瓶子拆下來的時候我就感覺不妙。

我發現瓶蓋卡在果汁機上而不是跟著瓶子下來阿!!!

該慶幸我在發現苗頭時就把他轉回去,

才沒有發生牛奶溢出的慘況。

但是我當天花了快三個小時才把瓶蓋給糽就下來。

我大概是了半小時沒有辦法後,我就把整台果汁機頭下腳上,先把果汁牛奶取下來,

用衛生紙把果之殘渣先擦掉,

這個時候雙杯組的好處就凸顯出來了!

我把另一個乾淨的杯子轉上去企圖拯救瓶蓋,

於是三個小時裡我就一邊喝果汁牛奶、一邊上網查有沒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一邊轉瓶蓋XD

IMAG5108[1].jpg

還好最後有順利成功,不過當隔天又發生一樣的事情之後真的是讓我心力交瘁。

不過很神奇的是,跟他磨合三到五天後一切又都很順利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我學會了使用他的訣竅還是發生了什麼神奇的事,

但是還是可以提供一些小方法。

建議在把杯子卡到果汁機上前,先非常努力的把它跟瓶子轉緊,

畢竟處理難度:蓋子和果汁機>>>蓋子和杯子

不過除了這個小小意外之外,這款果汁機還是很實用,

雖然我不太需要隨行杯的功能,但是大小設計都非常符合我一個人的需求。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讓跟我遇到一樣問題的人獲得一些心理安慰XDDD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