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一年,趁著學妹畢業典禮跑了一趟嘉義,

發現了民雄開幕不到一年的新咖啡店。

除了下午茶也有午餐,不過我只有享受到下午茶。

樂趣咖啡IMAG5546

店面一看就非常的有格調,

招牌不大,

但是因為民雄的咖啡店相對少,

所以還是一眼就被我看到了!

樂趣咖啡IMAG5549

店面的裝潢很漂亮,

燈光的設計也很棒,

但是我的手機拍不太起來。

樂趣咖啡IMAG5550

有用甘照花裝飾,

可以自行取用白開水。

也有放置包包的小籃子。

樂趣咖啡IMAG5563_1

我們只有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就各自點了飲料和甜點。

我的是美式咖啡,就是還可以,不會太苦。

朋友點的是蜜桃什麼東東的,

她說很好喝很清爽,

蜜桃味也不會太衝。

雖然對我來說容量有點略小,不過小本經營我能夠接受。

樂趣咖啡IMAG5568

相對飲料來說,我覺得甜點的表現整個超棒。

我點的是酒釀葡萄乳酪蛋糕,

這真的是除了以前中正附近的blanck之外,

我再民雄吃到我最滿意的蛋糕了!

這種蛋糕是重乳酪,我覺得不會太膩,

跟酒釀乳酪搭配得很完美,

兩者不會互相蓋到彼此的味道,我超愛~

樂趣咖啡IMAG5565

朋友的抹茶布朗尼,

除了賣相很棒之外,

他的蛋糕體跟中心都非常的濃郁和綿密,

我有偷吃一口,

最棒的是他不會太甜,

很多店家的布朗尼我都會覺得太甜,

也有可能因為這是抹茶口味的關係。

樂趣咖啡IMAG5572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他們有打卡送手工餅乾的活動,

可以一個人發文tag朋友算兩個人,

所以給我們兩塊。

左邊好像是燕麥巧克力,右邊是伯爵奶茶。

別看是小小的餅乾,我們吃完後就各自打包一份帶走了。

這裡的餅乾真的時沒有試過可能就會錯過了~!

先說燕麥巧克力,她其實有點類似巧克力杏仁片,只是換成燕麥,

我覺得是很健康的餅乾,而且巧克力不會太甜。

右邊的伯爵奶茶,你除了可以看到上面的伯爵茶葉之外,

一口咬下,真心不騙,這是我目前吃到的伯爵系列甜點最有伯爵茶的香味的!

樂趣咖啡IMAG5576

後來外帶的包裝~

因為巧克力燕麥可能會溶化,

店員幫我們分開裝~

 

我看菜單他們還有推出午餐,超想吃,可是我當天就要離開嘉義了QAQ

後來聽我同學說也好吃,

如果之後我到民雄一定會去嚐試看看的。

今天就針對下午茶的部份跟大家分享囉!

整體而言,是屬於飲料有符合咖啡店的水準,

甜點十分出彩的店家呢!

菜單可以參考店家Facebook

雖然我有照,但是應該還是掃描的比較清晰XD

 

更多民雄附近店家:

【食記-龍坐鐵板燒】嘉義民雄好吃吃飽平價鐵板燒

【食記-民雄芋圓】評比民雄兩大芋圓「慶源」與「照記」

【食記】KO-IN複合式餐飲

 

更多嘉義店家:

【食記-海頓英式紅茶館】文化路夜市旁的小歇處

【食記-暖肚皮】環境及餐點都還可以但可能需要等待的早午餐

【食記-劉湯圓】冬日裡暖心的小甜品酒釀湯圓


店家:AT FUN 樂趣咖啡

店家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tfuncafe/

地點: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