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居然會有機會進去墨西哥的小酒館,

雖然我猜應該是比較像是餐酒館的地方。

AMATIIMAG4210

菜單,

其實我只是跟著大家來喝喝飲料而已,

雖然他們的主要目的是要喝酒XD

但是我還是點了個果汁。

這裡的啤酒不像台灣可能就聊聊幾種,

我記得有兩三夜的啤酒,

還會告訴你有幾啪的酒精濃度等等,

還有一些根啤酒味道有關的資料,

但是我不喝所以沒有仔細看。

AMATIIMAG4211

同行者點的啤酒,

啤酒的顏色跟我們一般的想像完全不同,

顏色幾乎媲美黑咖啡的顏色了。

AMATIIMAG4213

果汁,我隨便亂選的,應該是跟柳橙有關,不過我不清楚他是如何將他變成有漸層的。

AMATIIMAG4215

點的下酒菜,

在墨西的一週,最令人開心的就是無處不在的起士,都超級的棒。

AMATIIMAG4216

很特別的是這邊的薯條沾的不是番茄醬而是凱薩醬,

我覺得台灣應該要跟進XDDDD

蒜味起士跟薯條真的超級搭的。

 

搜尋了一下這間店的資訊,發現他應該也有提供一些漢堡之類的餐點,

比起酒吧!他可能更加的偏向音樂餐廳。

 

更多墨西哥相關文章:

【墨西哥莫雷利亞】二樓景致超棒的餐廳LA AZOTEA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好吃好玩好用的當地市集 Mercado Independencia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的便利商店OXXO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路邊小吃


店名:AMATI

地址: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