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西哥開會,每天中午有約兩個小時的午餐時間,

今天跟著大家就到了一間旅館的餐廳 LA AZOTEA

這邊比較高級的餐廳好像都有跟飯店合作,

馬上就來一張超棒的景致

COMIDAIMAG4195

這樣看過去的教堂跟再一樓看過去別有一番風味?

接著進入餐點部分

COMIDAIMAG4189

今天才開始學西班牙文,

在墨西哥的時候完全就是文盲,

不過高級餐廳的好處就是友英文菜單,

雖然整體而言好像幫助不大,

但是至少可以看說要魚要肉之類的。

COMIDAIMAG4193

前菜小點,是玉米片灑上很多很多起士粉。

COMIDAIMAG4194

有點像是起士跟龍蝦醬的混合體,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吃,我就亂吃了!

COMIDAIMAG4199

麵包,

這邊的麵包是主食,

不過我對米飯的需求不算很大,

在墨西哥一樣過得很好。

麵包好吃。

COMIDAIMAG4202

我的主菜,我記得是鯷魚。

魚很好吃,不過比較鹹一點點。

右上角的東西有點像是米飯,淡淡的。

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左上角,

花椰菜上面的菜絲好乾,

我不確定是不是應該要吃掉,總之我吃掉了www

 

因為跟一些不是很熟的人一起吃飯,

不好意思拍別人吃了什麼QAQ

不過印象中也適有墨西哥捲餅之類的餐點,

還有裙襬牛肉?

就是很多很多的牛肉擺的像裙襬?

算是不錯的嚐鮮之旅。

只是我個人果然還是適合外面的街邊小吃阿!

 

更多墨西哥食物: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好吃好玩好用的當地市集 Mercado Independencia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路邊小吃

 

更多墨西哥相關文章:

【墨西哥莫雷利亞】在墨西哥寄明信片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的便利商店OXXO

【墨西哥莫雷利亞】適合一到二日遊的墨西哥小城市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