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剛好要到台北辦巴西簽證,

結果一吃就愛上。

subberIMAG0102

店面很明亮,有一些內用座位,

我剛好是在中午十二點前抵達的,

結果一過十二點店內開始湧現許多人

subberIMAG0085

除了潛艇堡之外,

也有賣沙拉

subberIMAG0088

沙拉有螺旋麵,應該會有一定的飽足感。

subberIMAG0090

一樣有許多不同的麵包可以選擇,

跟Subway比起來,

這間潛艇堡的麵包超級好吃!

推迷迭香起司。

subberIMAG0091

一樣可以清楚的看到潛艇堡加的食材。

subberIMAG0093

剛好拍道他們在準備別人外帶的沙拉,

看起來超級大一盆的!

subberIMAG0098

我點的是香草乳酪雞,

好像是店內的熱門,因為我第二次大概在十二點半來就已經賣光了。

subberIMAG0099

因為想說很少有機會過來,

所以就非常奢侈的加了烤洋芋套餐。

烤馬鈴薯連皮可以整個吃掉,

馬鈴薯非常的鬆軟,

加上超級部手軟的起士醬,超棒!

subberIMAG0101

拍一下潛艇堡,但是很難從圖片上告訴你他真得很好吃,

反正路過去吃一下就對了XDD

subberIMAG0095

除了加點套餐的飲料之外,

其實這邊也有提供水,所以也是可以只單點潛艇堡的。

subberIMAG0096

更棒的是,連這些香料也可以自行添加!

真的是超級大方的。

而且其實我適應要加點馬鈴薯,

導致我潛艇堡剩半個留到晚餐的時候吃XDD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赤初】信義吳興街的百元杭州酒釀麻辣麵食

【食記-戲台茶館】台北兩廳院好吃快速的中式餐廳

【食記-Allergo樂格輕食】兩廳院音樂廳裡的特色餐廳


店名:Subber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