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報名參加半日小旅行,搭上巴士就前往tzintzuntzan ruin了

TzintzuntzanIMAG4447

這邊好像是在西班牙入傾墨西哥前得一個王朝,

我們在正式參觀之前有到一個地方看介紹影片,

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有英文導覽。

TzintzuntzanIMAG4429

入口進去可以看到一些樹,還要在走一下子才能夠抵達金字塔遺跡的區域。

除了看影片介紹之外,他們還有一個場館是放一些古蹟的器具,就像我們也會展示青銅物一樣。

TzintzuntzanIMAG4432

雖然這邊的遊覽重點是金字塔遺跡,不過其十周圍的景色更加的漂亮。

介紹中有提到當初選在這邊建立宮殿?的原因是因為可以眺望遠方的湖,

更詳細的介紹我忘記了QAQ

TzintzuntzanIMAG4453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樹長的位置真是太對了,

這樣一眼望過去可以看到湖跟山,

景色真的是超級無敵棒。

TzintzuntzanIMAG4479

那為什麼現在只剩下這些遺跡呢?

這段我印象比較深刻,因為導遊非常的義憤填膺。

他說墨西哥的國王其實對西班牙人很好,

他們想要什麼他們都盡量給。

但是西班牙人一直說國王把寶藏藏起來之類的,

就很纏忍的虐殺了國王。

TzintzuntzanIMAG4472

金字塔其實有五小區?

可以從wiki上看到全景,

雖然很難想像這個地方被破壞之前長得怎樣,

但是我想一定也曾經是很棒的地方。

 

這邊雖然沒有很多配套的展館和紀念品,

但是我覺得遺跡其實也很壯觀,

加上景觀加分,

如果有可以配合的交通和導遊,

我覺得也是很適合安排個兩個小時在這邊停留。

 

更多墨西哥相關文章: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好吃好玩好用的當地市集 Mercado Independencia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的便利商店OXXO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路邊小吃

【墨西哥莫雷利亞】適合一到二日遊的墨西哥小城市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