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紀念品市集從旁邊的出口出去,

突然發現了神奇的小餐廳。

las mariaIMAG4886

其實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招牌,

到墨西哥發現他們的店名頂多就是用油漆在門口寫字,

或者像這邊就擺出菜單。

抱著一個好奇的心態我就走進去了。

las mariaIMAG4889

裡面大有乾坤,

有很漂亮的走廊和裝飾,

las mariaIMAG4892

雖然樓梯上去好像不是餐廳的一部份?

總之我就找個地方入坐了。

las mariaIMAG4895

這是西班牙文菜單,

這間餐廳的價位很便宜,

而且店裡面有wifi,

所以我在裡面用google翻譯看了很久。

不過最後我還是直接看隔壁點了什麼就跟他點了一模一樣的XDDD

las mariaIMAG4901

好像是enchiladas suizas,

我不知道為什麼把他拍得很不好吃,

但是他其實超級好吃,

所以讓我插入一張google搜尋的結果。

undefined

基本上就是捲餅包雞肉,

上面灑上厚厚一層起士去焗烤,

綠色的醬我覺得有點像青醬之類的,

總之很好吃。

las mariaIMAG4897

然後因為看到菜單上有查這個選項,

非常好奇會不會是綠茶之類的,

結果就是花果茶XDDD

 

更多墨西哥餐廳:

【墨西哥莫雷利亞】當地小吃CHAYITO

【墨西哥莫雷利亞】好吃便宜起士大滿足當地小餐廳Super Tortas La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路邊小吃

 

更多墨西哥相關文章:

【墨西哥莫雷利亞】適合一到二日遊的墨西哥小城市

【墨西哥莫雷利亞】附近小城Patzcuaro

【墨西哥莫雷利亞】紀念品哪裡買?Mercado de Dulces y Artesanías


店名:Las Marias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