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告訴大家我在墨西哥的時候是在哪裡買紀念品的,

這個市場的名字就叫Mercado de Duices y Artesanias.

裡面真的是買紀念品最好的地方,從鑰匙圈到捕夢網,從鈴鐺到衣服包包,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Mercado de Dulces y ArtesaníasIMAG4870

即著進去逛街,結果忘了拍一下市場的正面XDD

這邊的銅感覺也很便宜,

有賣一些銅的鍋具和一些純粹式紀念品的小磁鐵之類的,

我就挑了一些可以順便當開瓶器的鑰匙圈。

IMAG3057.jpg

可以花時間仔細看看,然後我在這邊類似的店家買了一個完全用不到的鈴鐺,

原因只是因為我那天剛好聽到路人在搖鈴鐺,

然後我當時好像覺得自己是把當地大教堂上鈴鐺縮小版給買回家哈哈。

IMAG3054.jpg

鈴鐺長這樣,其實聲音超即響亮好聽,

而且自帶回音效果,

只是我回台灣膽小不敢搖,

完全放在電視上當裝飾。

Mercado de Dulces y ArtesaníasIMAG4877

來到墨西哥可以感覺到音樂佔他們生活中的很大一部分,

很多市集裡面都有賣樂器。

Mercado de Dulces y ArtesaníasIMAG4869

這個市集除了用的和穿的,

也有賣一些很傳統的小食物和醬料。

Mercado de Dulces y ArtesaníasIMAG4868

雖然很容易看到很相似的店面,

但是仔細看一些花紋看顏色有機會會不一樣,

價格當然也會不一樣,雖然並沒有價差很大,

基本上價位還是差不多。

Mercado de Dulces y ArtesaníasIMAG4873

發現二樓也有一個店家,

賣超級多的捕夢網。

IMAG3058.jpg

印象中價格大約140台幣,

大約是韓國捕夢網得一半價格,

不過就是比較傳統的設計,

韓國的捕夢網感覺還是更秀氣一點,顏色也比較時尚。

不過我還是貼了一個基本顏色帶回家了,畢竟感覺很便宜。

Mercado de Dulces y ArtesaníasIMAG4879

找到一間店有賣神奇的鼓,

也有賣皮帶,

想說買一個回家給我爸,

結果原來皮帶有尺寸哈哈,不知道我爸的尺寸就亂買一個了。

Mercado de Dulces y ArtesaníasIMAG4878

超多吉他。

 

總之,我在這邊逛的超開心,

這邊是我回來找到的幾張我在這個市集拍的照片,

明明去逛了兩次結果就只有認真逛街哈哈!

 

更多墨西哥相關文章:

【墨西哥莫雷利亞】在墨西哥寄明信片

【墨西哥莫雷利亞】墨西哥好吃好玩好用的當地市集 Mercado Independencia

【墨西哥莫雷利亞】適合一到二日遊的墨西哥小城市


市場名:Mercado de Dulces y Artesanías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