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我們抵達日本的第一餐,

我個人感覺是還可以,

蛋是因為飲食文化的差異,同行有人表示點錯料理XDD

立ち寿司IMAG5827

這間店位在日本橋站地下街17號出口值走就會抵達,

不過我們並不式是先決定要去這間店的,

只是出機場又累又餓決定去吃飯。

立ち寿司IMAG5810

店家有中文、韓文、英文菜單。

立ち寿司IMAG5820

也可以掃QR code

選擇你要的語言,會出現菜單。

立ち寿司IMAG5814

進去之後,店員上的茶飲,

冰的,喝起來有點像麥茶?感覺就是一種茶水。

立ち寿司IMAG5815

丼飯附的味噌湯,

這真的是我喝過最鹹的味噌湯,

他真的是鹹到爆炸。

立ち寿司IMAG5818

不過優點是裡面的料一外的豐富,

有很多麵鮭魚,不過要小心刺。

我後來覺得也許丼飯的米超多可能就是要拿來配味噌湯的。

立ち寿司IMAG5821

先來介紹朋友踩到的雷,

這是山藥金槍魚丼飯,

首先我這個朋友不愛生魚片,

其次這個山藥泥跟我們一單吃到熟的山藥不太一樣,

是有點酸酸的口感,

而且超級黏,於是點餐失敗。

不過幫朋友吃了一片金槍魚,魚肉跟一般便宜的生魚便不太一樣,

咬起來很有彈性,我吃過的生魚片裡好吃的。

立ち寿司IMAG5823

金槍魚大蔥蓋飯,

算是不雷不優的一個選項,

雖然現在照片上金槍魚的顏色看起來還好,

但是我在現場感只覺得超級無敵紅的。

立ち寿司IMAG5822

最後是我的優質選擇海鮮丼,

就不說生魚片了了,

生魚片都很厚之外,我個人超愛那個章魚腳XD

立ち寿司IMAG5825

更何況上面這顆超級肥美的干貝,

整個完勝!

推薦海鮮丼!

不過他們加的丼飯都有一個問題就是飯太多了!

我回來查google評論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是點壽司,

果然是我們點餐策略錯誤XDDDD

 

雖然這次遇到很多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的食物,

酸酸的山藥泥和超鹹的味噌湯,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還算是可以嘗試的餐廳,

不過可能就不要點山藥金槍魚了XDDD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大阪】起程之捷星航空和機場捷運初體驗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店名:立ち寿司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