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一間超值得單人房,瑪琪文旅。

會住到這間是因為去年要去台北開會,

瑪琪文旅附近剛好有公車可以到公館或台大體育館,

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選擇。

加上價位一天約一千,真的是很划算。

瑪琪文旅IMAG7210

唯一的小缺點是,他的位置如果從google地圖上會有點難找,

其實我有看到建築物上面的標示,

只是一直找不到正確的道路通網路口。

瑪琪文旅的外面有一間小吃攤,

從這邊開始一切就都很順利。

瑪琪文旅IMAG7211

進去電梯,到三樓找櫃檯check in,

如果要通往其他有房間的樓層,需要有飯店提供的卡片才可以抵達,

還算是安全。

瑪琪文旅IMAG7213

除了房間之外,也有小小的公共空間,

而且有很精緻的裝飾,

看了感覺心情很好。

瑪琪文旅IMAG7216

這次我入住的是單人房,

因為適新翻新的旅店,

床邊有插座,要充電幹嘛都很方便。

瑪琪文旅IMAG7215

床的對面有小小的液晶螢幕,可以看電視,

旁邊也有吹風機、熱水壺和一些房間提供的備品。

下面沒拍到的地方也有小小的冰箱。

瑪琪文旅IMAG7219

一些基本的洗漱用具都有提供,

也有水跟茶包咖啡。

瑪琪文旅IMAG7218

廁所跟浴室是在一起的,一邊是馬桶,

一邊是淋浴的地方。

廁所採用白色大理石紋的磁磚,

可以很清楚看到乾不乾淨,

而且感覺很舒適。

瑪琪文旅IMAG7217

淋浴的地方,

有一般的蓮蓬頭也有大的花灑,

旁邊有沐浴乳和洗髮精,

我蠻喜歡這種的,比較節省,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適用上山採藥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用起來感覺也挺不錯的。

 

比較特別的地方式起手檯和鏡子式在浴室外面,

就是房間裡面,

不過這樣要洗個手或早上打理自己的時候其實挺方便的,

我住起來也不會覺得有一個洗手台很奇怪的感覺,

如果不是我發現我其他照片有拍到一小角洗手台,

我也許根本不會想起來XD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住宿體驗。

 

想要訂房可以用網路上的訂房網,

如果要使用Booking.com可以點以下的連結,

我的理解是如果你點我的連結進去訂房可以獲得一點回饋?

https://www.booking.com/s/11_6/li0wen30

 

更多國內住宿分享:

【苗栗】像家一樣的新興大旅社


店名:瑪琪文旅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