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機會遇到這間水果乾店,是因為我跟朋友相約到台北逛旅展。

沒錯旅展!我始終不懂為什麼旅展裡面同時會有吃的、信用卡的、化妝品的和生活用品的攤位,

總之在我們要離開旅展前不小心就把錢灑在這個攤位裡了!

皇家古法水果乾IMAG4563

我們一共買了四包大包的,

一包300四包特價一千,

這是他們家的紙袋,因為我覺得很好吃,

要了名片,造型也大概是掌這個樣子。

皇家古法水果乾IMAG4564

我買的是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

在攤位是可以試吃的,

試吃的時候覺的鳳梨乾跟其他的也都很好吃,

但是因為荷包有限,

所以我最後選擇了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

皇家古法水果乾IMAG4568

背面也一些基本的營養資訊和製造日期,

不過其實我買回來不到兩周就全部吃完了www

因為他們家不能網購,只能電話訂購,而且滿兩千才免運,我其實短期間內沒有在買的慾望,

但是因為他們家水果乾很好吃,整個勾起我吃水果乾的慾望。

所以我又在網路上買了其他的水果乾,結果還是覺得他們家的比較好吃,所以就來這邊介紹一下。

皇家古法水果乾IMAG4573

先從紅心芭樂乾說起,

當天我在攤位其實也有試吃芭樂乾,

小姐也真的很直接的跟我們說紅心芭樂乾是季節限定,

雖然芭樂乾也不錯,紅心芭樂乾的芭樂味真的超級出眾。

皇家古法水果乾IMAG4574

他們家芭樂乾咬起來也很有口感,

但不會不好咬斷,

而且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皇家古法水果乾IMAG4569

芒果乾,

因為我們在攤位的時候同時有其他客人,

所以我有聽到另一位店員跟客人說這邊的芒果乾一顆芒果削兩片下來烤,

我當時聽到覺得好奢侈,

不過我之後在網路上買的時候好像蠻多是這樣做的?

皇家古法水果乾IMAG4571

咬過的斷面圖,

我回家吃這種一整片的芒果乾之後,就覺得他的確試半顆芒果的厚度阿!

就是非常的好吃,

感覺跟我很久以前吃到的芒果乾很不一樣,

我對芒果乾一直有一種不是很好的印象,但是他們家的芒果乾除了口感跟芒果不一樣之外,

味道就跟夏天吃芒果是一模模一樣樣呢!

個人超級愛,芒果乾我大該三四天就吃完了,

吃完的當下覺得自己簡直太奢侈XD

決定下次有去台北再去找找看他們家的實體店家。

 

他們家的水果乾有加糖,

因為不加防腐劑,所以需要天然防腐材料輔助啦!

我在網路上有買到無糖的水果乾,

就需要冷藏,而且芒果乾跟芒果乾之間就有點黏住,

如果擔心健康或熱量問題就仔細看看他們家的熱量標示吧!

 

更多試吃文章:

【試喝-薰衣草莊園咖啡&青蜜纖】好本適不難喝也沒特別好喝的飲品

【試吃-卡啦小卷】非業配愛上新鮮卡啦小卷試吃經驗


店家資訊(從名片上獲得的)

店名:皇家古味

聯絡人:小蔡

電話:0937-962255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34號/饒河夜市:饒河街56號對面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