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一直在家裡看食尚玩家,

剛好看到他們在介紹士官長酸菜白肉鍋,

雖然當初還是搭棚子,現在已經有一個簡單的店面了!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69

他們一個晚上有兩個場次,

分別是6:00-7:30和7:30-9:00,

我們預約的是7:30的,大概二十分左右外面就有很多人在等待。

大約二十五分的時候他會開始登記報到,然後喊人入座。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71

如果抵達的時候店家正好很忙,

也可以自行閱讀這張小小的告示喔!

然後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店家特別宣傳不要浪費食物要吃光喔!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72

一入座就有一大碗酸菜白肉鍋,

第一次一定要等到煮沸才可以,

之後加料加湯,店家會先都煮沸才幫忙添加,

所以也不會一直在等待湯滾。

他們家的酸菜白肉鍋料其實蠻多的,除了肉、丸子之外也有豆腐豬血等等。

湯底偏酸,但是我超愛,畢竟吃到最後東西味道相似,酸酸的湯真的是超解膩。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78

蔥油餅和酸豆炒飯,

蔥油餅第一次吃的時候我覺得淡淡的胡椒香我很喜歡,

可惜吃過一輪之後,因為其他菜色口味偏重,

再加點的時候我就吃不出胡椒味了QAQ

酸豆炒飯還蠻特別的,之前看評論有人覺得很油,我覺得奇怪,因為第一輪的時候明明就很正常阿!

直到後面發現因為店家會把炒飯裝在一起,再上來盛裝給大家,

所以越下面越油,不過我覺得還算是很不錯吃的。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74

綜合滷味,其實滷味準備的東西蠻多的,

之後忘記拍的也有大腸頭等等。

不過我最推薦的是醃蘿蔔絲,因為也是清爽款。

另外店家的辣是辣炒小魚乾,我也很喜歡。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79

韭菜盒子,

韭菜盒子的大小蠻剛好的,雖然我覺得好吃想再吃,

但其實東西吃完一輪我就差不多飽了。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81

韭菜盒子側面照,

雖然是吃到飽的店家,但是也不會因此餅皮很後料很少,

感覺店家還是很用心的。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83

豬肉餡餅,

算是我吃過少數的豬肉餡餅中餅皮偏薄的,

不過要小心他會噴汁,

貪心的大口咬絕對會燙到XD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85

在我快吃飽的時候,他們也有切一些自製的香腸上來,

全家一致認同好吃,

所以要離開的時候我就拍了這張價目表,

如果大家吃了喜歡也可以另外買回家。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IMAG4286

除了內用吃到飽,

他們也提供外帶服務。

 

我們今天吃完覺得自己戰鬥力不高,

以後也許選擇外帶會是比較划算的選擇XD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蠻用心經營的店家,

東西都不難吃,不過對我來說很快就飽了,

一部份原因是因為真的吃不下,也有可能因為餅類味道雷同所以覺得略微膩口。

不過35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飽,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我揪幾個會吃的朋友就好像幫自己把錢賺回來一樣XD

不過貼心提醒,這邊的飲料是要另外收類的喔!

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攜帶茶水過來。

 

更多台中餐廳:

【食記-三號創意料理廚房】台中逢甲有店貓的簡單義大利麵與輕食

【食記-禾佳羊燴館】台中水湳陳平羊肉大方的羊肉專賣店

【食記-大喜鍋】台中便宜鴛鴦火鍋吃到飽

【食記-將林好羊肉】台中后庄好吃的現炒羊肉


店名:士官長酸菜白肉鍋

價位:35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