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日本料理店在長春街對面光復路一段525巷的全家旁邊,

不過因為日本料理價位大約都一兩百左右,

所以我值到近期才進去嘗試一下。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46

店面小小的,

但是用餐時間人都還蠻多的。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31

提供的餐點蠻多的,

但是因為我都是在特別想吃魚的時候來,

所以兩次都點了一夜干。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32

櫃台的準備區,

可以看到好多大塊的生魚片XD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34

冰櫃裡的飲料應該是要另外加價的,

不過旁邊有附免費的水。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35

碗塊就放在冰櫃的旁邊,

要喝味噌湯和需要的東西都可以自行取用。

他們也有提供給小朋友做的兒童座椅,

所以也可以帶小小孩來用餐。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39

烤一夜干在菜單上是單點,

但是只要加30塊的樣子就可以升級成為定食,

升級成定食最主要的差異就是多了茶碗蒸、白飯和小菜。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36

茶碗蒸先上了,

上片有半塊魚板。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38

裡面有蝦仁,

蒸蛋很嫩好吃。

原町日本料理IMAG3420

味噌湯的部分看到到碎碎的魚肉,

雖然是可以無限取用的味噌湯,

但是味噌的味道很足夠,不會水水的。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41

定食的飯其實很大一碗,

小菜有醃漬薑片、泡菜和醃海帶。

我覺得蠻清爽的,

搭配烤魚蠻解膩的。

而且只要加價30我覺得很划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原町日本料理IMAG3342

烤魚的部分雖然寬度不是很寬,

但是是很厚實的魚,

厚度可能有一兩公分?

其實光吃烤魚就可以有八九分飽了。

魚肉很扎實,

搭配檸檬和胡椒鹽,所以他讓我都沒有機會嘗試其他的菜色,

每次來都被這個烤魚給制約XDDD

 

雖然沒有嘗是他們家生鮮的部分,

但是單就烤魚我個人是非常滿意的,推推!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密食堂】新竹光復路長春街交叉口古巴三明治餐車

【食記-宋氏手工鋪】新竹長春街清蒸黑肉圓與黑臭豆腐

【食記-布蕾咖啡】到新竹長春街上超有名的咖啡簡餐店體驗一下晚餐


店名:原町新日本料理

平均消費:2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