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在我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每次看到店家掛個食尚玩家推薦的紅布條就有點好奇,

雖然被推薦不一定代表是好吃,不過還是真的很好奇阿!

珍品天丼屋IMAG4980

然後終於有一天下定決心走進去了!

珍品天丼屋IMAG4985

店面雖然小小的,

但是蠻深的。

桌上和牆壁都有菜單。

珍品天丼屋IMAG4984

到目前,我前後去了三次,

我還算滿意,為了他們家的唐揚雞和咖哩我會再來。

珍品天丼屋IMAG4986

第一次去就嘗試了在google評論很多人推薦的唐揚雞定食,

定食基本上就是多了茶碗蒸和沙拉。

珍品天丼屋IMAG4992

茶碗蒸感覺是在別的容器上蒸好,

蒸蛋看起來跟吃起來都超嫩,

珍品天丼屋IMAG4995

裡面還有蠻大一塊肉,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珍品天丼屋IMAG4987

沙拉的部分就是很日式的沙拉,

就是高麗菜絲為主體,加上沙拉醬。

如果好奇日本定食長怎樣,可以看這篇。

【日本京都-居食屋わくわくWakuwaku Toji】京都東寺附近的日式定食

珍品天丼屋IMAG4997

小菜附的是牛蒡絲,我覺得還不錯,

就是蠻清爽解膩的。

至於味噌湯我則覺得太淡。

珍品天丼屋IMAG4989

回到咖哩飯本身,上來的時候看到愛心形狀的飯,

覺得很可愛。

然後咖哩飯旁邊有一小坨泡菜,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咖哩配泡菜,上一次是在咖哩工坊。

【食記-kinaya curry 咖哩工坊】新竹關新咖哩醬獨特的咖哩工坊

雖然沒有意料到有泡菜,但是他的作用跟牛蒡絲一樣,就是當你覺得滿嘴咖哩味時,

可以換換口味。

在google評論理,我看到有些人不太喜歡他們家的咖哩,

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雖然第一口吃下去真的覺得好像淡淡的,

但是咖哩的辣味和香味會用像後勁的感覺上來,

他們說他們家咖哩是自己熬煮的,這顛我絕對相信,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咖哩。

而且不是甜咖哩是辣咖哩我個人偏愛。

珍品天丼屋IMAG4990

然後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唐揚雞真的給得很大方,

我約略數了一下,至少有六塊,

我在別間店看到別人三塊唐揚雞就可以賣六十元台幣,

所以看到這塊滿出來的唐揚雞,我個人覺得超加分。

珍品天丼屋IMAG4999

除了份量很大之外,

他們家的唐揚雞也是一點都不含糊,

外面吃的到雞皮,裡面吃的到雞汁,

不愧是很多人一致認同好吃的。

珍品天丼屋IMAG5213

第二次去則是嘗試辣味噌定食,

我只能說表現普通,

辣味噌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

不過照例份量很大,要吃飽不是問題。

珍品天丼屋IMAG5425

第三次則是咖哩豬排單點,

單點一樣會有味噌湯和小菜,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好,

下次可能會詢問老闆可以可以加點一份咖哩XD,

珍品天丼屋IMAG5428

豬排的部份我覺得還可以,

但是表現得沒有唐揚雞那樣經驗,

但也不輸一般外面的連鎖店了。

 

整體來說,覺對推薦比吃的是唐揚雞,

咖哩的部份我覺得則是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很喜歡。

 

更多新竹日式料理:

【食記-原町新日本料理】新竹長春街附近平價日式料理

【食記-大眾食堂】新竹清大馬偕附近中低價位日本料理

【食記-十上食堂】新竹清大附近不錯的拉麵套餐


店名:珍品天丼屋

平均消費:200以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