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我在京都附近最念念不忘的一間店,

就是這間元祖八ツ橋屋,元祖生八橋。

元祖八ツ橋IMAG6879

這間店看起來很復古,

這邊有蠻多賣生八橋的店家,

有很多都推出新口味像是青蘋果啦等等,

但是我還是最推薦這間的傳統生八橋。

元祖八ツ橋IMAG6880

在外面可以看到師傅在製作或者請遊客試吃,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紅豆泥,

但是他們家的生八橋裡面包的我完全可以,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在這間店買的栗子紅豆生八橋和玄米茶茶葉吧!

元祖八ツ橋IMAG7195

栗子生八橋的外觀,

日本一個很棒有很浪費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食物都包裝超多層,

很漂亮但又覺得好像有點浪費。

外面這層紙是第一層。

元祖八ツ橋IMAG7196

拆開之後,

裡面的盒子其實也是裝飾得很漂亮阿!

元祖八ツ橋IMAG7197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栗子紅豆生八橋了!

裡面還有一張很像草書的日文說明,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栗子和紅豆泥。

元祖八ツ橋IMAG7200

其實一個生八橋我兩口就可以吃完,

裡面的栗子大概有半顆栗子的份量,

甜甜的紅豆泥,只放了一點點,

兩者既不會互相蓋過彼此的味道,紅豆泥的甜味也調整得剛剛好,

這真的是我整趟旅程帶回來最愛的食物。

元祖八ツ橋IMAG0219

在這邊因為剛好看到有在賣玄米茶,

其實也沒有被怎麼推銷,

總之我就買了,

不得不說,買了完全不後悔。

元祖八ツ橋IMAG0220

被後有詳細的商品資訊。

元祖八ツ橋IMAG0221

裡面茶葉大概長這樣,

一打開,玄米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在沖泡的時候也有淡淡的海苔香,

這樣子我大概可以重複充泡五到六次,

而且比一般的茶包好喝上很多,

非常推薦大家逛完清水寺來買他們家的栗子生八橋和玄米茶。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京都-Yatsuhashi Cream Puff】清水寺附近好吃的抹茶泡芙

【日本京都-居食屋わくわくWakuwaku Toji】京都東寺附近的日式定食

 

【日本宇治半日遊】抹茶抹茶抹茶和平等院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店家:元祖八ツ橋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