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日本的吉野家,

既摩斯漢堡之後,我們在日本吃了吉野家。

【日本京都-MOS Burger】日本的摩斯漢堡早餐

我回台灣之後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們在日本吃了一堆台灣就有的連鎖店XD

吉野家IMAG7083

事後想想好像是因為我們很累,

然後下公車就看到吉野家,

三個人都無力抵抗饑餓就走進去了w

吉野家IMAG7092

朋友點的鰻魚丼,

雖然看起來很簡陋,但是鰻魚很好吃,

而且因為相對很便宜,所以吃到的時候其實很開心。

吉野家IMAG7088

起司咖裡,

真的是很日本料理的感覺,

我必須承認在日本吃到的日本料理,在視覺上其實都不會很吸引我,

吃起來就是可以接受。

像這個就是生高麗菜,很生的蛋不是全生的蛋,

咖哩醬上面灑起士絲,就營養成分來說真的很服合日本人洋食的發展,為了健康的需求。

雖然當然也不難吃就是了。

吉野家IMAG7084

這種熱菜比較符合我喜歡的菜色,

豬肉丼,我必須說日本人感覺不是吃豬肉片就是炸豬排,

之後去沖繩完嘗試的蒸豬肉也是豬肉片XD

不過這道我還算滿意。

 

基本上來說,我覺得吉野家跟松屋很像。

【日本奈良-松屋】日本除了吉野家之外的便宜丼飯

兩者都蠻便宜的,雖然不是很驚豔的美食,

但是都還算是不錯,

而且跟台灣吉野家相比,幾乎都是套餐有小菜,

台灣吉野家點參選擇搭配較多,看起來也比較好吃,但是在台灣算是昂貴食物。

所以在日本吃吉野家,我覺得至少算是小資旅遊的選擇之一。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京都-金閣寺】金光閃閃好不像古蹟的古蹟巡禮

【日本京都-錦市場】各種食物各種小物的京都錦市場

【日本京都-二条城】感覺比大阪城更棒的古城離宮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店名:吉野家

平均消費:1000日幣以下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