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間Bacio di Latte是我在美國轉機吃到了,

後來想想才發現是在巴西轉機的時候吃的,

而且因為口味都是葡萄牙文所以幾個是問店員,幾個是用猜的。

Bacio di latteIMAG1324

國際線轉機的時候,發現一台冰淇淋小餐車,

外型就是一台車子的樣子很可愛。

Bacio di latteIMAG1314

我看這個我拍的照片以為他叫bacio ai latte,

結果google發現應該是bacio di latte,

好像是巴西有名的冰淇淋店,還有自己的官方網站,

但是都是葡萄牙文看不懂。

Bacio di latteIMAG1317

大概有十種口味,然後有三種大小。

Bacio di latteIMAG1319

我點的是最小的尺寸,

我覺得基本上點最小的尺寸就可以了。

Bacio di latteIMAG1318

可以選三種口味,

選的時候店員會幫你挖起來。

Bacio di latteIMAG1316

不過很特別他不太是一球一球的,

而是完美的填滿了這個冰淇淋杯。

上面的莓類口味可以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莓類冰淇淋了,因為他真的酸甜酸甜的,而不是甜味蓋過一切。

有點偏卡其色的是某種堅果的味道,我很喜歡這種堅果鹹甜鹹甜的味道。

右下角白色的印象中是起士還是牛奶之類的。

整體印象很深刻是他的口感非常的濃郁,跟宮員眼科比起來感覺牛奶的成分又更高,

比較像是義大利冰淇淋的感覺?

不過口感久是綿密的,就不像我在墨西哥吃到的像土耳其冰淇淋的感覺。

【墨西哥莫雷利亞】附近小城Patzcuaro

但是以我人生中有吃過的冰淇淋體驗中,他現在絕對是排在前幾名的。

如果大家有到巴西不妨找找看這間冰淇淋店XD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簽證】巴西觀光簽證一次就成功

【巴西納塔爾】單程在飛機上就要30小時與UA飛機餐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理


店名:Bacio di Latte

巴西聖保羅的分店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