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西的一個多禮拜,我都住在這間 O tempo e o Vento

意外的非常不錯。

O tempo eo ventoIMAG0667

這邊是很靠近海邊的觀光區,

這間飯店剛好在主要大馬路與海邊的中間,

大約步行五分鐘就能到大馬路或海邊,

站在飯店裡面還能看到海平面。

O tempo eo ventoIMAG0582

房間蠻乾淨的,

比較不習慣的一點是他沒有吹風機和被子超級無敵薄,

雖然這邊也不會冷。

房間有小小的陽台,也有冷氣,

不過我十月去的時候海風很涼爽,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基本上用不太到冷氣。

O tempo eo ventoIMAG0583

從我陽台的角度還可以稍微看到整個中庭,

陽台上有桌椅,我喜歡白天在這邊寫明信片。

中庭也有游泳池,不過我沒有興趣就是了。

房間也有小小的簡單mini bar,

會一起在退房當天收費。

O tempo eo ventoIMAG0580

浴室也很乾淨,

不過他們只有附香皂,

可能這邊的人不太洗頭?

因為沒有洗髮精也沒有吹風機,

不過因為我有自己帶洗髮精所以不覺得很困擾。

水溫跟水壓至少在我住的這幾個晚上都沒有問題。

O tempo eo ventoIMAG0600

接下來就進入超長篇福的早餐介紹了!

不得不說我最喜歡這間飯店的原因,早餐絕對是其中之一。

他提供的早餐超級豐富,這一面第一排是麵包類,

第二排有一寫小的炸起士、餡餅等等。

第三排有一些蛋糕、鹹派等等。

O tempo eo ventoIMAG1244

另一邊還有熱食,

左邊兩格是木薯感覺是像地瓜的一種東西,至少吃起來是澱粉類,蠻好吃的。

右邊這個事cuscuz古斯米,有點像小麥的米?

不會不習慣的味道。

除了這些也有炒蛋之類的。

O tempo eo ventoIMAG0601

在左側還有水果可以吃,

芒果給超大塊的,吃起來也很芒果。

旁邊看起來很白的鳳梨我就沒有吃。

O tempo eo ventoIMAG0602

另一面還有兩種起司和兩種火腿可以夾取。

O tempo eo ventoIMAG0603

有果汁和一些我覺得可能是優格和起士製品的東西。

O tempo eo ventoIMAG1086

他們的果汁有的超級酸,

不過他們桌上都有這個糖漿?

這個糖漿加一點點就會甜了,我猜他超級濃縮。

O tempo eo ventoIMAG1148

而且在旁邊就有一台熱壓土司機,

可以用土司和剛剛看到的起士自己做熱壓土司。

O tempo eo ventoIMAG1150

自己來當然就是起士放到滿出來阿!

吃早餐真的覺得自己很賺。

O tempo eo ventoIMAG0740

如果這些都還不滿足的話,

還可以跟廚房人員點這個Tapioca

Tapioca是用上面提到的木薯的粉做的,可以選擇要包起士queso或者火腿,

但是因為我比較喜歡起士所以只記得起士的名字。

O tempo eo ventoIMAG0604

最後分享幾個我很愛的早餐品項,除了上面的Tapioca之外,

這張照片下方的起士條我超喜歡,雖然他超鹹。

 

 

結論,這間飯店最大的缺點是沒有吹風機和飯店人員不太會說英文,不過多少還可以用google翻譯。

優點,可以看到海邊、早餐很好吃。

最後提一下價格我是以每晚90巴西幣訂到房間的,所以每個晚上大概台幣九百塊,不過這個價位是因為有會議合作,一般大約是1500上下。

訂房的方式我是直接用英文寫信到飯店的信箱(這個: hotel@otempoeovento.com.br

前面提到他們櫃檯人員英文不太能溝通其實是看人,有其中一個英文蠻流利的,至少我收到回信也都很OK。

不過如果你是自行前往的話也可以用booking.com訂,

我也有在上面搜尋到這間飯店。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聖保羅-Bacio di Latte】轉機的時候吃到的很好吃的冰淇淋

【巴西納塔爾】單程在飛機上就要30小時與UA飛機餐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理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