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美國機場的速食店分享,

這次去吃的是Wendy's,

聽說以前台灣曾經有進駐?

wendysIMAG1358

不知道為什麼轉機等待的時間剛好又是早上,

於是只好隨便點個早餐。

wendysIMAG1360

飲料選了小杯的熱美式,

他們的小杯跟我們的大杯差不多。

美式咖啡就普通不好喝這樣。

wendysIMAG1362

薯條幾乎可以說是薯塊了,

這個分量跟漢堡王比起來可以說是正常許多。

【美國】美國漢堡王多到爆炸的小薯餅

薯塊吃起來我很喜歡,有點像是肯德基的薯條,

不過以一般台灣人的口味來說調味算是偏鹹一點。

wendysIMAG1364

主餐我選的是培根起士蛋司康,

我覺得超好吃。

我在這裡吃到的培跟很有彈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等到我下次去美國路上遇到的培根都超乾。

wendysIMAG1365

起司跟但完美融和,

除了裡面頰的東西之外外面的司康我也超愛,

他跟一般的英式司康比起來比較綿密也比較軟一點點,

麵包本上帶有一點點的鹹味我很喜歡,

不過小缺點一樣是比較油一點點。

 

不過整體而言,第一次吃Wendy's我的印象還不錯。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理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