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巴西這幾天,剛好利用會議前一天去附近走走順便調時差,

看了google map發現了這個小市集Feirinha Ponta Negra Crafts。

Feirinha Ponta Negra CraftsIMAG0613

裡面有蠻多店家的,

但是店家賣的東西整體來說重覆率蠻高的,

但是仔細看也是會有一些不一樣。

巴西人好像很喜歡首飾類的東西,

從木頭珠子到礦石材質的都很多。

Feirinha Ponta Negra CraftsIMAG0615

也有非常標準的馬克杯紀念品,

不過賣的東西的確蠻多市布製品,

難怪在google map上說他是手工藝專賣店。

Feirinha Ponta Negra CraftsIMAG0619

也有販售這種種純棉的上衣短褲,

然後我就自己掏腰包買了短褲,

回來發現基本上只能當睡褲,

因為他穿起來就是很像睡褲阿QAQ

Feirinha Ponta Negra CraftsIMAG0622

我也很喜歡他們這種用菱形木頭串成的包包,

有同色調也有彩色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加上我不太需要新的包包,

所以就只有看看就罷!

 

整體來說算是蠻有趣的地方,

賣得很多東西跟台灣都很不一樣,

也有賣皮製的包包,價格跟台灣相比也算是便宜很多,

不過我還是很注沒有買XD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Praça De Food Truck】十分有異國情調的小夜市

【巴西納塔爾-Farmácias Pague Menos】巴西洗髮精沐浴乳哪裡買?

【巴西納塔爾】巴西的海邊住宿O tempo e o vento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理


地點: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