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在vilarte小賣場對面的小夜市,之後也會出一篇文章介紹vilarte裡面的商店。

這個小夜市就是有很多餐車的地方,應該是叫Praça De Food Truck。

夜市IMAG0652

白天的時候看起來是這樣,

也淺淺的沙地,店家白天沒有營業,

但是顏色搭配遠方的海景還是超美的。

夜市IMAG0596

晚間加上燈光就超級有一種在度假的感覺。

地圖.png

這個小夜市大約在vilarte的對面,

上面一個不在圖裡的block好像也是。

下面我會放google地圖,如果大家有機會到那塔爾可以來這邊喝個小酒吃個飯。

夜市IMAG0591

這邊店家很多,

但是蠻多都是賣義大利麵的,

義大利麵的葡萄牙文應該就是massas,

這間是可以自己選擇配料和醬料。

夜市IMAG0590

但實在是看不懂葡萄牙文所以決定放棄。

夜市IMAG0593

後來我選擇這間店,

因為他有圖片ww

夜市IMAG0597

點了一個番茄鮮蝦麵。

我一開始覺得這編的東西普普,

但值到我後續又到其他家餐廳用餐後我就覺得這間不錯了。

巴西食物的特色就是很熟。

但只少這個義大利麵我還算可以接受。

 

這邊真的就跟業是很像,中間的座位都可以坐,

點完餐後就等著自己取餐到中間用餐。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Farmácias Pague Menos】巴西洗髮精沐浴乳哪裡買?

【巴西納塔爾】巴西的海邊住宿O tempo e o vento

【巴西聖保羅-Bacio di Latte】轉機的時候吃到的很好吃的冰淇淋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理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