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Vilarte是離我住宿的地方最近的小商場,

【巴西納塔爾】巴西的海邊住宿O tempo e o vento

裡面有一些紀念品、服飾店、雜貨店和簡單的餐廳。

VilarteIMAG1010

納塔爾這邊是腰果熱區,

開會的時候遇到巴西人,他們也準備買腰果回去。

VilarteIMAG1023

說他是小商場,但是裡面的店家也是蠻多的。

VilarteIMAG0640

我很喜歡他們這個小東西,

覺得非常可愛,我買了一個小牛回家。

下面的公雞還搭配三隻超級小的小雞,超級可愛。

VilarteIMAG1026

除了店家之外,也有一些藝術攤位,

在靠近門口的地方有做人像雕刻的地方,

但是材質是泥土,所以烘乾也要很多天,

不過旁邊有作品,覺得超級厲害。

VilarteIMAG1219

也有這種沙藝瓶,

我想是因為那塔爾沿海,有點像是台灣的墾丁的感覺吧!

果然就算在南美洲沙灘附近的紀念品還是有共通之處的。

VilarteIMAG0642

裡面有一攤冰淇淋攤,

不過我沒有嘗試。

VilarteIMAG1028

在冰淇淋攤的對面有小小的餐廳,

商場外面有一個比較大的餐廳,

這編好像很流行戶外用餐區。

VilarteIMAG1225

最特別的是,在某個晚上,我到這附近吃飯,

剛好遇到了空翻表演,

在google map上寫這附近有武術學校,

所以我猜是他們的學生來表演,

最後就附上他們表演的片段吧!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Feirinha Ponta Negra Crafts】巴西手工藝紀念品商場之一

【巴西納塔爾-Restaurante Mareta】市集裡有賣椰子水和pastel的小小餐廳

【巴西納塔爾-Praça De Food Truck】十分有異國情調的小夜市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