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麵屋浩是朋友跟我說,

據說是新竹的排隊名店,

於是我們就找了一天前往啦!

麵屋浩IMAG8008

麵屋浩的招牌不大,

害我一不小心騎過頭。

麵屋浩IMAG8003

到了之後記得馬上去填寫單子,

店員會依序叫號,

不過因為座位安排的關係,如果只剩一個座位,

現場又沒有願意分開用餐的兩人以上的客人

如果是一個人會有機會提前進去用餐。

麵屋浩IMAG8004

規則都直接寫在這個板子上面,

通常外面會有等待的客人,

所以如果還是有什麼東西不清楚的話,

不妨直接詢問附近的其他人。

麵屋浩IMAG8007

麵屋浩整間店分為兩個部分,

一邊是廚師煮拉麵的區域。

麵屋浩IMAG8013

另一編則是客人的用餐區,

後面牆壁有提供衣架,

如果是冬天還可以掛外套。

麵屋浩IMAG8010

大約等四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桌面上有菜單跟餐具等等。

麵屋浩IMAG8009

上方有冰水可以自行取用,

這點跟日本的拉麵店是蠻像的。

麵屋浩IMAG8014

我們這次點的都是SP特製拉麵,

選的是濃湯,

視覺上的確是很驚人。

不過我吃完的感想是可以點一般的叉燒拉麵就可以了。

因為有一片很大片的炙燒叉燒,

我居然咬不斷OAO,其實我是蠻傻眼的,

而且相比其他的薄叉燒,他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麵屋浩IMAG8018

不過這個薄叉燒我就覺得非常不錯了!

肉質的油脂算是偏少,

但是吃起來不柴,

而且有叉燒自己本身的香味。

麵屋浩IMAG8019

麵條的部分是這種可以沾附許多湯汁的粗麵,

蠻有勁道的。

麵屋浩IMAG8020

溏心蛋的表現也很不錯,中間的溏心非常用心,

而且很大方的給了一整顆。

 

最後來談談我關於他們加濃湯的感想,

其實我在一開始吃麵的時候一直覺得為什麼麵好像冷冷的,

直到我到最後幾乎膩到吃不下才發現下麵的湯是熱的,

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點濃湯,

吃麵的時候一定要上下混合,

而且速度要快,因為放了一陣子之後膩度會上升。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我膩到完全吃不完的拉麵,

但是我比需得說在一些方面這間店的確是蠻用心的,

如果是很容易感覺膩口的朋友想去麵屋浩用餐的話,

建議可以點一般的清湯拉麵,他也會有薄叉燒,

不過濃湯的話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就見仁見智了。

 

更多新竹拉麵:

【食記-博多一幸舍】新竹關新路附近超濃郁豚骨拉麵

【食記-十上食堂】新竹清大附近不錯的拉麵套餐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mumu餐桌】新竹關新路附近好吃班尼狄克蛋

【食記-Azuma東】新竹關新路燒烤好吃的日式居酒屋

【食記-天吉屋】新竹巨城7樓的日式炸物丼


店名:麵屋浩

平均消費:3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