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星泰泰式料理也算是一間我觀望很久的餐廳,

因為這種餐廳比較不適合自己一個人用餐,

好不容易揪了幾個朋友來去試試看。

星泰泰式料理IMAG8169

這間店我看網路上其他人的評價說他已經再新竹營業很久了,

其實從招牌也感覺得出來,

因為招牌都已經有點退色了。

星泰泰式料理IMAG8168

星泰泰式料理IMAG8173

不過店裡面的擺設都維持的蠻好。

星泰泰式料理IMAG8171

除了單點之外,他們也提供這種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我們想吃的一些餐點不在上面,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點想吃的菜色。

星泰泰式料理IMAG8177

椰汁嫩雞,250元。

必須說泰式料理就是這點不好,不管是椰汁系列還是咖哩系列都很難拍的很好吃。

但是這道椰汁嫩雞真的很好吃,

醬汁非常配飯,我們是三個女生用餐,

大家最後都淋他的醬汁配飯。

星泰泰式料理IMAG8181

涼拌海鮮,280元。

這道涼拌海鮮比我想的還要好一些,

除了涼拌的酸辣味很夠勁之外,

它給的海鮮也蠻新鮮的。

蝦子也算是比較大一點的草蝦。

IMAG8186.jpg

檸檬烤豬肉,220元。

這道檸檬烤豬肉是朋友選的,我原本覺得應該就很普通,

不過有時候越是普通的菜色卻越能顯現食材本身的好吃。

這就是烤豬肉沾旁邊的泰式醬,但是超級好吃。

豬肉Q彈又香。

IMAG8185.jpg

泰味爆香茄,120元。

這個茄子也是超好吃,雖然看起來油光閃爍,

但是因為太好吃,一下就秒殺。

IMAG8189.jpg

檸檬清蒸魚,380元。

這道算是唯一沒有讓我經驗的菜色,

也是蠻好吃的,但是以380元這個價格,

我會覺得有點偏貴,不過外面魚就是這個價格。

星泰泰式料理IMAG8178

白飯,20元/人,可以續加兩次。

飯是泰國米,我們大約續加了一點五次。

吃泰國菜吃到胃都開了。

星泰泰式料理IMAG8193

摩摩喳喳,60元。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摩摩喳喳理面的很多東西是什麼,

不過好吃就看到就會點個。

 

整體來說,我是蠻推薦這間星泰泰式料理的,

雖然其實它價位真的算高,用餐的話一個人大約五百塊跑不掉。

不過以偶爾一次聚餐來算,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而且吃完不會覺得錢丟進水裡的感覺,

印象是幾乎每一道都很好吃。

不愧是營業很久的店家。

 

更多新竹泰式料理:

【食記-咖朋泰】新竹北大路和福街一個人的好吃泰式料理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麵屋浩】新竹北區北門街排隊拉麵

【食記-西市汕頭館】新竹溫體牛沙茶火鍋

【食記-一二三台灣料理】新竹日本人愛去的台式熱炒與啤酒


店名:星泰泰式料理

平均價位:500/人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