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西的晚餐覓食之路,我們隨便選了一間Only Pizza

雖然店名有披薩,但是我們最後點了義大利麵。

Only PizzaIMAG0722

上面寫了25anos我猜是已經營業了二十五年了。

Only PizzaIMAG0733

他們的義大利麵不像我們是一人份一人份的,

而是一次上來這樣兩個人份,

首先擺盤就扣分,

雖然番茄的味道很重,算是加分。

Only PizzaIMAG0731

夾取一點到自己的盤子上食用,

首先麵條蠻粗的,我的感覺很像是早餐店那種冷凍麵條,

不太像是現煮的義大利麵條。

左邊是雞肉的部分,

就是烹調的很乾的雞肉,

我個人是蠻喜歡雞胸肉的,但是以他的價位我覺得雞肉烹調的方式有點隨麵。

Only PizzaIMAG0729

不過優點是除了番茄的味道很新鮮之外,

他們還附了一小碗的起士,

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添加。

Only PizzaIMAG0726

合點了一壺果汁,優點是現打。

 

下面是看不太懂的菜單。

Only PizzaIMAG0724

Only PizzaIMAG0723

我印象中光是義大利麵一個人大約也要35巴西幣以上,大約台幣350,

所以我才覺得很貴又不是很划算。

也許我們應該點披薩的。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Federal University of Rio Grande do Norte】巴西大學建築物

【巴西納塔爾-Pizzaria Tomatto Ponta Negra】飯店附近評價很高的Pizza店

【巴西納塔爾-Vilarte】巴西總合型小商場有紀念品衣服和餐廳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店名:Only Pizza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