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半天的自由活動時間,會議有幫忙安排半天的行程,

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參加。

對巴西一點都不了解也不會講葡萄牙文的我,當然就參加了。

JeppIMAG0760

一早就在集合的飯店門口前等待,

接著就開來了幾輛吉普車,他們叫他Buggy我以為是Jeep

一台車不含司機,可以坐四個人,

副駕駛座一個,厚面可以坐三個人。

JeppIMAG0787

整輛車是半敞篷,前面是有屋頂,

後座是開放式,而且還可以坐到像是後保險桿的位置,

不過沒有安全帶www

沿路從還有柏油路的地方開始往沙漠郊區開。

JeppIMAG0810

其實沿路開經過海灘,然後開到沙漠,

這邊是沙漠,納塔爾雖然靠海,

但是天氣意外的乾燥,可能跟洋流有關,請翻地理課本XD

雖然是沙漠,但是遠眺可以看到遠方的海洋。

JeppIMAG0851

沿途其實開進了好幾個很漂亮的沙地和綠地,

但是因為導遊講葡萄牙文所以我全部都聽不懂。

不過因為沙漠地形起起伏伏,

司機還會故意開U型,讓你體驗像是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JeppIMAG0832

這邊我就不確定到底是沙漠還是海灘了,

這幾個景點之中好像有國家公園,

裡面也有一些幫你拍照的小販。

JeppIMAG0812

就遇到這位牽著驢子的小販要幫我們拍照,

最後被他收了台幣約一百塊,

不過拍的還算是用心,只不過當下覺得被騙錢。

JeppIMAG0867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接著開到這個河邊?

然後吉普車就會跟人一起搭竹筏過河,

河的另一邉他們較少有很多小螃蟹,

可以看到螃蟹挖出來的一個個小洞。

JeppIMAG0886

過完河之後開到這個小度假村?休息一下,

JeppIMAG0894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湖。

還真的有其他當地的遊客進去玩水。

JeppIMAG0903

在這邊休息一下,

我買了一顆椰子喝。

不過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挺無聊的。

JeppIMAG0963

接著又開到下一個點,

在這邊可以附錢玩這個滑梯?

下面是一個湖,

你就坐在布袋裡,滑下去。

JeppIMAG0970

中間還有負責放音樂的人。

JeppIMAG0972

下去之後,

下面會有一個小竹筏去接你,

累積一定人數之後,

這邊這個人就會開起像是雲霄飛車爬生時的機器送你回來。

JeppIMAG0986

最後一個景點結束之後,

就坐在吉普車上沿路開車回來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蠻有趣的,

畢竟風景很漂亮,坐在吉普車上也算是新奇的體驗。

不過要記得不要穿球鞋,頭髮要綁起來。

因為我整個頭髮大打結,鞋子裝了一堆沙。

 

因為我們的行程是大會安排的,

所以我也不確定如果你們去的話要找哪一家旅行社,

不過這邊提供trip advisor的連結,有興趣可以自己看看。

Trip advisor 關於buggy ride:點我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Mazzano Restaurant And Pizzaria】果然披薩怎麼樣都很不錯

【巴西納塔爾-Federal University of Rio Grande do Norte】巴西大學建築物

【巴西納塔爾-Vilarte】巴西總合型小商場有紀念品衣服和餐廳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