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是習慣每次出國都會寄一堆明信片給朋友們,

所以到巴西開會,尤其這是我可能很難會列入個人旅行的國家,

當然就要用中間休息時間去寄一下明信片啦!

郵局IMAG0994

不過因為在巴西,

人生地不熟加上語言不通,

只好在google上找郵局,直接殺去郵局櫃台囉!

他們的郵局是這個黃藍招牌。

開會的一個好處是因為地點在大學裡面,

通常大學的附近一訂會有一個郵局,

所以我就用google map加上在路上問學生,就找到這個郵局了!

郵局IMAG0997

這是我寄明信片的收據,

其實我只有拿給他,告訴他目的地就結束了!

我也沒有自己貼郵票,也沒有丟到郵筒,

不過最後是都有收到啦!

從巴西寄到台灣,一張的郵資是2.20巴西幣,也就大約要22塊台幣,

其實不便宜,不過他也算是要寄蠻遠的。

不過略傷心的一件事,在辦簽證的時候就發現了,

他們感覺是不承認台灣的,他一直說是寄到CHINA QAQ。

不過總之是沒有寄丟。

寄來的明信片上面也有貼上郵票,可能是櫃檯小姐幫我貼的。

提供這次寄明信片的經歷跟大家分享囉!

 

在各國寄明信片:

【墨西哥莫雷利亞】在墨西哥寄明信片

【韓國首爾】首爾觀光公社紀念品與郵票購買

 

更多巴西文章:

【巴西納塔爾-吉普車半日遊】Buggy, Jeep還是分不清楚

【巴西納塔爾-Federal University of Rio Grande do Norte】巴西大學建築物

【巴西納塔爾-Vilarte】巴西總合型小商場有紀念品衣服和餐廳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